2008-03-14 07:45:00Sputnik

Berkeley Ballroom Comp

那天比完賽兒 寫在ptt2上面的文章兒 ^^

================================================

作者: llylllyl (100404 (學100411 XD)) 看板: Heureka
標題: UC Berkeley Ballroom Competition
時間: Sun Feb 24 08:30:00 2008

You won’t believe this...
(I didn’t believe this either until we entered the finals...)


比賽在Berkeley,
那個時候林澂帶我逛的 大門口附近的Student Union
Pauley Ballroom.

門外就是我喜歡的可愛的ginger trees. :p



Out of about 45 couples in Bronze International Standard
(就是國際標準摩登兒... 這裡比賽還有American Standard
45對超多的
we have 3 hits for each round, so in each hit there are ~15 couples dancing...
Really crowded on the dance floor... XDDDDDDD)
We got called back for 3 times for both Waltz & QuickStep,
namely, we got through the 1st round,
the quarter final,
the semi final,
and when we did get called back for the final,
我和Vikas兩個人一直跳跳跳 (for Waltz),
Waltz finals之後馬上聽到QuickStep final也有上
兩個人用力擁抱 然後又衝進dance floor...


Before the competition,
Vikas said that his goal is to enter the semi final for Waltz, or
at least the quarter final.
For QuickStep we didn’t expect anything...
We didn’t practice as much as Waltz and
we cannot do that many kinds of steps as we can in Waltz...

所以當知道semi final有被called back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很開心
our goal is achieved already...



中午吃完飯才頒獎
我跟Vikas真的已經很好很好了!
自從兩個星期前team practice的connection workshop之後
非常密集的練習
下雨Vikas就直接開車來我家接我去Ford Center或是很高級的Roble Gym練習
聊天的機會很多

我們慢慢熟悉彼此的一些語言
有什麼想法的時候的表情跟肢體動作
(Vikas會擠臉頰我會轉眼珠兒XD)
建立起我們的一套”暗號”, like
Vikas如果舞曲的節拍不是很強烈的時候會不確定where’s the one in ”one, two, three”
我左手握他上手臂的地方就會輕輕地在每個”one”捏他一下
什麼時候要怎麼提醒對方什麼事情兒
如果在舞池裡面和別的舞者發生collision要怎樣recover



And as for the awards,
We got the 4th for Waltz, and
the 5th for QuickStep!!!!!!!!!!!!!!

這樣以後美國的國標比賽系統裡面我就會有積點了耶! 呵呵~
好像超過六點我就不可以再比Bronze了
We’ll have to move to next levels, Silver, or even Gold. ^^



其實也沒有什麼獎品
就是有一點緞布質感的小小的布書籤
上面燙金UC Berkeley Ballroom Comp還有第幾名兒

現在它們靜靜地掛在我的門上兒
很開心 很開心...



(希望畢業前可以收集到一大疊XDDDDDDD)


================================================
Vikas一直很堅持要用跳舞的姿勢照相
可是我跟他面向同一個方向的whisk照起來就是不好看
結果就變成這種奇怪的照片 orz
Vikas說下次再請人從我的方向照XDDDDD

我大概是全場唯一穿拉丁鞋跳摩登的人 :p
(I’ll get a new pair of shoes soon...)


================================================

作者: llylllyl (100404 (學100411 XD)) 看板: Heureka
標題: [嚮舞] Vikas
時間: Mon Mar 10 02:45:30 2008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


現在每次練舞都有幾次會笑到在地上蹲著站不起來 XDDDDDD



上次練intermedia latin class的Jive
我忘記舞序 在Spanish Arm的那邊忘記轉的方向結果Vikas拉不動我很勉強地轉了過來
他本來一直在嘴裡唸著舞序的
(那門課的老師瘋了 Jive淨教Silver & Gold的動作
而且女生一直各式各樣的轉圈 which almost killed me...
轉圈 尤其是連續轉兒 實在是我的大罩門)
居然超自然地說 那是Japanese Arm
害我後來的練習跳到那段就一直笑 XDDDDDDDD


昨天團練
他很認真地突然跑過來
”Ask me ’how are you?’ in Chinese, please~~~”
我說 ”你好嗎?”
預期他大概是學了”我很好”很得意要講給我聽
結果他居然說 ”Ma Ma Hu Hu”
我整個人笑翻 :p



中間休息的時候他拿出他最喜歡的一種Biscuit
問我要不要吃
然後開始抱怨他媽媽到現在都還是會從印度寄或是託人帶東西給他
然後像是這種餅乾 他媽媽幫他寄了一大箱
他說明明美國就買得到

”You know, Moms are always like that...”
我開玩笑問說你到底幾歲了
”Oh, I am really old...”

(後面省略 :p)

================================================
覺得這兩章照片擺在一起很有趣 :p

我那天太開心了
照相整個人都笑得傻傻的 @@”



Berkeley的這個場地真的很漂亮
比上次去San Jose State Univ.的Ballroom漂亮多了 :)
比賽場地外頭一台很老很老的鋼琴
放在那兒看起來很有點感覺的...

聲音也老老的
可是跳了一早上的舞
等待放榜的時候
坐下來輕輕地彈一首蕭邦 整個人似乎也平靜了 很舒服...








這是我的第二場比賽
比第一場好很多很多...

希望未來每一場比賽都能有進步兒
都有新的收穫
也都能開開心心的...




阿如 2008-03-18 22:04:37

回來的時候記得要通知我們一聲喔,
老師也一直在問妳的近況呢!
那麼飯局就先跟妳在台灣預定一筆啦

sputnik 2008-03-18 06:30:32

吟如~~~

聽說你腳受傷了呢?! 還好吧~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可以早點回去跳舞
(可是沒有完全好不可以勉強啊~~~)

呵呵 還不知道這輩子什麼時候有機會去西班牙呢! 現在有機會坐飛機就想回台灣兒
不過會把Spain列在my future travel list很前面的志願的 :)

沒有變漂亮啊~
一直變胖倒是真的
真傷心 @@&quot

我跟昀樺說了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找大家一起吃飯兒
希望你們大家都好兒
也幫我跟美純老師問個好!!!

:)

阿如 2008-03-16 22:45:29

無意中找到妳的blog
想到妳去美國以後好久沒和妳聯絡了~~
還好那裡雖然沒有佛朗,還有國標~~:)
去年底的時候有些封媚兒給妳,不曉得有沒有收到~~恭喜妳得名喔,感覺妳又變得更漂亮了,也希望你在CA一切順利!
西班牙真的不錯玩,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