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0:19:08Sputnik

SJSU Ballroom Competition

... 11/3, my first ballroom competition.

Heat List for: Vikas Panwar, Number 143
With Min-Chieh Ho
11:00 am, Heat 1, Standard Newcomer Waltz
11:02 am, Heat 4, Standard Bronze Waltz
With Danielle Bringing
(Latin part...)

我的妝兒 感謝芷維幫我用膠把頭髮的須須黏起來 :p

這是我自己可以畫在自己臉上最濃的妝了XDDDDDDD
連睫毛膏都沒有 ( I don’t have one... )

不過超喜歡亞詩蘭黛的眼影兒
這是婉馨推的
那個時候買了一盒七色一千台幣
每個顏色都很適合我 很開心
(我只適合大地色系 深色 跟紫色...
漂亮的淺藍淺綠畫在我黃黃的眼皮上都不對勁XD)

耳環是去上海拜訪立容的時候買的 :p


-- 呵呵 不過以舞台妝來講實在是有點太...素 太淡了XDDDDDD

比賽兒的入場兒 :p
(這邊都沒有我的照片
有人幫我錄影 可是沒人照相兒
這些照片都是自己為了記錄這個event亂照的XD)
後面站的兩女一男是偉大的評審XD

穿紫色舞衣的黑人女孩兒強到爆炸掉
拉丁silver & gold應該得了超過五個獎兒
不是冠軍就是亞軍 orz


My partner, Vikas, & I.

Vikas我才剛知道 是在印度唸完書直接申請這邊的工作拿到H1過來的
應該是強到爆炸掉才有辦法這樣吧...

總之是很nice, 很體貼, 對跳舞很認真,
但是也很乾脆俐落的人


我們沒有得名兒
Andrew說我們跳得很美兒 可是有點off music... XDDDDDDDDDDD
(follower可以怪leader嗎XD)
The Latin for Vikas & Danielle


這幾張都是偷照別人的 :p

紅色舞衣的是個辣媽
在廁所碰到的時候 穿T-shirt整個就是家庭主婦貌
結果畫了妝變得好可怕
真的跳起舞來又真的很棒
拉丁跟摩登都有得名呢!
這個女生也是超火辣
Paso Doble冠軍

(不過只有兩對比這一項就是了 :p)
好喜歡她的笑容跟手臂...
其實這張是意外
本來要照別人 結果把相片轉回去看
發現照成別人XD

可是很喜歡這張...



* * *


這一整天的event
很累很累
可是也很好玩兒~~~

期待看到Andrew幫我跟Vikas錄的影片兒 ^^


sputnik 2007-11-16 13:08:15

所以我才喜歡唸書啊~
當學生真的很開心....

立容也祝你一切都好兒~
有機會再跟你聊兒!!!

lirong 2007-11-13 02:24:35

超赞阿~~~生活好丰富
上班族的生活好单调。。。

sputnik 2007-11-11 01:42:57

媽媽說我的影片讓她&quot不忍看下去&quot...
好傷心喔...

媽媽怎麼可以這樣說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