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2:04:31Sputnik

偶偷閒兒 :p

上學期 修課寫作業以外的多數時間
不是努力地準備quals
就是連玩樂的時候 心境上都還是被quals沈沈地壓著...

現在考完了
回頭看看那時候壓力裡面偷到的一點悠閒兒
心裡其實還是有點恬恬兒地 :)

[photo] 我這次回家帶來的 樺哥哥送我的維尼兒
Kevin幫我照的 旁邊是那傢伙的白色Stanford熊熊:p
(小朋友得意的咧~ 就是喜歡白色小小的東西...)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兒
跟于珈去California Ave.的farmers’ market.

根本就是漂亮狗狗跟漂亮小朋友的集合兒
隨意走走
于珈買了一堆的柚子 Fuji
我跟著到處試吃 倒也愜意

這個爸爸超可愛
一直會拿東西到頭頂給小朋友試吃
很榮幸兒爸爸居然同意讓我照相兒 :p
那天Rains舉辦crafts night我跑去做的薑餅屋兒
那天還做了一張純粹手癢拼湊出來的卡片

好久沒有這樣做一點小東西了~
很開心 :)
這是于珈的表演

Peninsula Symphony Orchestra & Stanford Symphonic Chorus
@Memorial Church
8pm Friday, Nov. 30, 2007


于珈不知道怎麼會參加這樣的合唱團的
感覺很讚兒!

門票有點貴 Music Dept.主辦
可真的真的很棒...
Kevin似乎是類似的表演看過不少
(這傢伙認識太多Amazing persons in music...
居然還有朋友練管風琴的... orz)
可是對於我
Memorial Church很漂亮兒
又我們一開始坐側邊離低音大提琴大概只有三排不到的位置
在那邊享受了超棒的音響效果
後半場跑到二樓的看台
視野超棒~

Soprano也好棒啊~
一個像洋娃娃的年輕女孩

不過觀眾跟樂團的人的平均年齡應該有五十歲吧~
我們兩個小朋友看起來有點格格不入 @@”
(Kevin又是帶著相機像是記者一樣 唉哀~)

真的很少很少聽交響樂會感動的...
(我喜歡簡單的歌 單純的樂器組合 一直都是這樣...)
我想是距離吧~
那種近距離的感動 在memorial church的圓拱之下迴響...

這本來是想要給芷維當聖誕驚喜兒的
那天從crafts night偷回來的一點材料兒
給我倆兒做了門牌 :)

設計是頭可以拔下來
兩面的表情不同

芷維超可愛
我每次用哭哭臉兒都會被她換回來
說我又沒有心情不好 @@”

那個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CRT螢幕
芷維用壓克力顏料畫了
放在家門口

喜歡腳踏車的影子^^

我烤蛋糕兒
不過這次是用Alex夫妻推薦的特價Cake Mix
還滿好吃的
比自己調的多很多香草精的香味兒 :)

而且超膨啊~
圓滾滾兒超可愛 :p

那天買了平底鍋
回家一口氣煎了一堆鬆餅兒

做吃的 囤積起來或是吃掉
都給我很多很多快樂 XDDDD...

(鍋禮的小鬆餅是平常鐵湯匙一匙的量兒^^)
那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兒
買了Sketch book
一盒只有十二色連膚色都沒有的彩色鉛筆
煩悶的時候就畫兒
不知不覺也生產了好幾張的作品

這是三張我很喜歡的照片兒
拖了好幾個星期才完稿

沒有膚色 是芷維跟我說的
皮膚其實是有點淡淡咖啡色兒 :p

--其實我還挺有點天分咩~
小得意兒^^
12/25回家兒
12/23 Kevin邀請兒 去王力宏的演唱會兒

雖然買最便宜的票 可是位置超好 在中間兒高度又夠
唉哎唉整個很讚就是了 :)
(一樓一堆瘋狂的粉絲
後來才知道Jenny Hu在裡頭呢:p
第二天她在facebook上寫摸到王力宏的手我才知道的^^)

王力宏看起來沒有印象中帥啊~
(記憶裡面的那個影像也許太模糊被美化了XDDDDDDD)
可是他好寶 超搞笑
中英文混著講還滿可愛的

Kevin的朋友Megan還在西北念藝術兒 現在大四
Megan的姊姊兩年前從Stanford畢業 現在在上海工作
(總之Kevin載了一整車的女生去SF聽演唱會 感覺很好笑
還有很少聽Kevin講那麼多生活英文--討論quals不算
整個比跟我講中文進行哥兒們對話的時候紳士多了 呵呵)
兩個都是蹦蹦跳跳很活潑的女生
整個很歡樂
還拉著我說need to get me experience something new...
然後我們去吃了coldstone冰淇淋兒^^
(不過有點太甜兒... 我還是喜歡小美的紅豆粉果那種冰兒 :p)

還有還有
這個季節的San Francisco好美好美...
The concert was held at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on Grove St.
Grove St. & Va Ness (?)交界的地方有兩棟建築兒
一個像是city hall那種有漂亮圓頂的 另一個像是高級旅館兒
圓柱形建築整面的玻璃牆兒 裡頭是漂亮的餐廳和一整排燦燦的聖誕樹兒--

噢噢噢~~~~~~~~~~~~~~~
還有那天的月亮不是普通的美
剛離開學校五點多的時候
月亮低低兒的就在正前方的路樹稍上
又大又圓又亮兒
旁邊一圈的光醞襯著
幾乎讓人屏息...


Still, I am not a real fan of 王力宏
But really have to admit that he’s amazing!
他的電吉他很棒啊~
(現在慢慢習慣聽 也比較能欣賞了~ Kevin倒是也影響了我一些:p)
鋼琴跟小提琴本來就是知道的
還有胡琴呢!
(但是他真的很騷包啊~ 很不習慣 @@”)

很感謝Kevin
Organize the whole thing...
找人 訂票 開車 不太便宜的停車費 算是請了我那半個Burritos
讓我體驗了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兒...
Sputnik 2008-01-26 11:23:04

我真的很enjoy my life as a Stanford student, sincerely...

很開心 很感恩 :)

立容也要加油^^

lirong 2008-01-23 05:00:39

学生生活好有趣~~~我现在只好祈祷周末不要overtime....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