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6 13:11:03

《咒術迴戰 0》 熱血純愛片!

 

自幼感情極好的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約好長大後要結婚,卻不料里香因死亡車禍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憂太身邊,為此所苦的憂太一心求死,之後在五條悟的帶領下進入咒術高專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並解除里香的詛咒。

意欲奪取里香強大怨靈力量的夏油傑宣布在12月24日舉行「百鬼夜行」,在新宿與京都釋出上千個詛咒。面臨如此重大浩劫,憂太能否阻止夏油的野心並解開里香的詛咒?


看完巨幕早場啦~感謝mappa的製作!劇情一氣呵成整個十足過癮~~

咒術迴戰0原本是在集英社周刊的試連載《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因為受到好評,於是就推出了第一本漫畫《咒術迴戰》,不過不再以試連載角色為主,而是以新角色為主角當主線。之後《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也改成《咒術迴戰0》出了一本單行本。

一本單行本的量製作電影略嫌不足,這次也增加了當時輕筆描寫過去的角色戲分,可惜每個角色都給個特寫卻沒有很連貫,本來不錯的節奏感小小被打斷,如果改成跟京都校一樣一同協力可能會好一些.說到京都…最關鍵的東堂戰鬥畫面怎麼反而跳過了呢,為乙骨配音的緒方惠美小姐實在太強大!像eva真嗣一樣的崩潰青年真的很適合,不過多多少少都有真嗣的影子重複的感覺很可惜,像這種地獄倒楣鬼,覺得配過魔禁主角當麻的阿部敦也挺適合的

如果沒有看過咒術迴戰,看電影版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劇情就是簡單的自我救贖熱血王道風,節奏快好懂明白,很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如果對咒術迴戰有興趣的話,現在Youtube動畫頻道Ani-One Asia慶祝劇場版正在免費放映TV版動畫,有興趣點下面連結即可觀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zitZlkeeA&list=PLxSscENEp7Jgd-3op6TSqY8_JFT6bR5EX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木言 2022-02-26 14:44:32

我昨天也去朝聖啦!
mappa的產出品質實在優秀

東堂被忽略也很正常
畢竟看海報就知道
乙骨和同學及五條老師才是電影的重心
精彩的打鬥畫面都給了他們居多
更不用說有多迷妹是為了五條老師去的
我觀影時左手邊一排女生
五條老師揭目時都會發出好帥的讚嘆聲
我也是一整個傻眼

我看漫畫時也有感覺
乙骨很像真嗣
那種被動救贖感好濃烈
心底認定的夥伴有狀況就會爆走
也是很像
哈哈

剛收播不久的鬼滅之刃遊郭篇也是倒吃甘蔗
後面三集無論在情感鋪陳的細緻度
和華麗絕美無雙的戰鬥場面
完全補足了漫畫遊郭篇不足之處
都是值得一看再看的
鱷魚老師真的該萬分感謝幽浮社
沒有動畫的鬼滅之刃只能算是部中上的作品
但有了動畫後
鬼滅之刃才能成為現象級的作品

咒術的世界比起鬼滅更為複雜龐大
也期待咒術後續的第二季動畫和劇場版

版主回應
五條老師太帥了哈哈,這邊也是女生不少
鬼滅的話,真的經費無敵呀!最後決戰動畫組超賣力的!
當初製作人看好鬼滅會有不錯的發展真的很有眼光,但沒人想的到可以票房四百億哈哈。

除了咒術第二季也很期待mappa的鏈鋸人!
2022-02-26 20: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