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9:29:49

蟑螂用殺蟲劑殺死後就不會在有了嗎? 談割喉案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今天新聞看到割喉案兇手被抓,台長一時覺得奇怪,這個案子的兇手不是很早之前就被抓了嗎,看著兇手長相當下才才領會原來又是一件新的殺童案,看完案發經過不禁令人毛骨悚然,社會大眾自然是怒不可遏氣憤填膺喊要判處死刑,廢死議題登時又吵上檯面。

  廢死議題台長既不關心也不想探討,因為這根本是根本毫討論價值的茶餘「話題」罷了,真正議題還是得回歸到社會階層結構上,有謀藝人提倡這絕對是家庭因素導致,應該判連坐刑責,一席話聽得台長拍手大笑,但你不能說他講的不對,只是對一半而已,因為很多人沒種講出來,不只是家庭、學校的環境因素,最重要的還是政府,身為社會根本的機構、由人民選出的組織,面對這樣的事件沒有能力去處理,甚至可能連立個相關法條都會爭議不休,台長預言今後這種事情只會持續發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另外還有台灣社會的富人階層,約有80%是趁著台灣黃金時期海薛賺了一頓,而現在這群老傢伙在進入艱困的時期不但做不出貢獻,連生產都要靠著壓榨低層人民,然後在演講台上沾沾自己如何白手起家辛苦努力才賺得到幾百桶金。貧富差距造就不公,社會生活困苦人心各自冷漠,政黨惡鬥造就國力衰敗,隔岸大陸打壓台灣權利及經濟難以舒張,有人預言台灣「拉美化」之日似乎即將不遠。

  廚房裡的蟑螂用殺蟲劑殺死後就不會在有了嗎?以前覺得這樣就可以了,但隨著房屋年齡老舊以及蟑螂隨時間的進化,常常不管怎麼殺都除之不盡,懶惰的台長只能袖口拉一拉,專心整頓打掃一整天,將整間廚房重新潔淨除穢,必且定時清掃才有辦法完全斷絕蟑螂生機,社會也是,環境不整頓,不想當人的遲早變害蟲。



...


.



部落格專用相簿 
 
葉狼 2016-05-08 13:38:24

社會再冷模下去
一樣會有這樣的人受不了屈辱
出來殺人報復
只求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