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1:43:38

死神的眼淚(一)孤星懸章

 

 















【孤星崖】

白日,孤星崖,孤寂的人影,隱匿在白雲之下,獨自賞看著眼前花兒,冷俊的面容,無情的冷漠,伴著一襲的藍與黑,水藍般的瞳孔透出濃濃陰鬱,此時邵德村村民走來崖上吹風透氣,村民聞道一股特殊的香味,變好奇向前觀看,村民:「疑?怎麼會這麼香?香味是從這傳來,難道是這朵花啊?」便逐步靠近眼前之花,就在靠近的剎那間,一道無形冷風吹來,村民頓時頭斷跌落崖下,手持鐮刀的男子仍然冷漠,唯一不變的視線仍盯視著眼前之花,男子喃喃自語:「死神…為什麼你會流下眼淚?」。

 

【邵德村】

原本和樂融融的村莊,因神州異變,天災地禍連連不斷,快樂的色彩,也染起一層濃厚的哀愁,老人感嘆而道:「這陣子不知道是怎麼了,三五天就地震莊稼也種不起來,唉…」此時一名挑著擔子的年輕農民過來老人身旁,農民安慰道:「地牛翻身這時常有阿,過個幾天就會好了,別憂心,打起精神!」接著說:「邵德村是我們的家園,我們要守護我們的家園阿!」

同時一道龐大人影走來,農民:「阿,這不是大顆樹,大顆樹來了!」老人:「是小茶。」白小茶:「疑?福伯,你愁眉苦臉是怎麼了?」福伯便道:「還不是我那間破房子!好不容易重建一半,昨天地牛翻身又震了給翻一邊,這樣三不五時就震一個,連住的地方也不安全,這樣叫我如何不憂心?」白小茶聽完後便道:「哎呀,真抱歉,昨夜不是地震啦!」福伯疑問:「不是地震是什麼?沒地震怎會搖?」白小茶便道:「是我昨夜作夢,不小心摔落床下,才會搖一下,別說你的房子,連我家房子也震一個崩一邊,今天我換一張大床,所以福伯你就別憂心啦!」福伯揚起笑容:「哈哈哈哈,妳實在很愛開玩笑。」白小茶繼續道:「這不是開玩笑,說到我的「噸位」,去年七月我去游水,去到溪邊遇到阿曉與菜瓜在那戲水,我大喝一聲,準備跳落水面,他們就趕緊爬上岸。」

福伯疑問:「為什麼要爬上岸?」白小茶:「因為我一下水,三尺水就起了七尺浪,阿曉跑得快,菜瓜慢了一步,當場被沖到下游去差點淹死呢!」福伯笑道:「哈哈哈哈,不過妳一個女人家單獨一個跑去游水,不怕被看光了?」白小茶:「我這副模樣,若有人想偷看,我殺豬公兼請拜拜,順便在送他一粒豬頭!」福伯聽後便哈哈大笑:「哈哈哈,聽你說笑話,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白小茶:「聽說最近有一儒門組織名叫學海無涯,他們正在放糧賑災,還有替人重建房子,說不定也會幫福伯重新建造。」福伯:「多謝你阿大顆樹。」白小茶氣道:「什麼大顆樹!我叫白小茶,叫小茶比較好聽啦!」福伯:「好啦,我知道啦大顆樹。」

白小茶:「小茶啦!齁!我不理你了!」便離去,農民:「看她手拿菜籃,大概又是要去見弱葉姑娘吧!」福伯:「看到她們兩個人,唉…上蒼果然是公平的!」同時,在邵德村所發生的一切皆被孤星崖上的天狼星看在眼裡。





 

【孤星崖】

夜晚,冷風四起,白小茶獨自一人走上孤星崖,白小茶舉起雙手放鬆,白小茶:「恩,累了一天,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同時聞道一股香味,白小茶:「真香,這…」便走向崖內花地,白小茶:「難道是這朵花?恩!走過去看詳細。」就在同時,冷漠男子也亮起了手中鐮刀,白小茶靠近花前,仔細聞息香味,之後便躺在地上,白小茶:「恩,好香的花香,如果每天都能聞道這樣的花香,不知有多好!」

同時白小茶似乎想到什麼,同時起身翻開附近岩堆,發現祝融花花根尚未拔除,頓時欣喜萬分,白小茶:「太好了,果然根莖還留的完整,恩,這樣就好!你又救了一個人。」

便將石堆放回,白小茶:「過幾年,你若有機會結花種,這座山開滿祝融花,一定能救更多的人,好美麗的花,好香的氣味,但是如果這樣下去早晚也會被人摘走,這個世界應該多一點美麗的事物,明天開始,來這種花吧,哈!」而一旁的男子,不曾轉移的眼神,漸漸轉移至眼前女子身上。

 

 















 

 

 

         死˙亡˙遊˙戲

「歡迎來到場豐美的盛宴,賣力演出的人,將會得到豐盛的賞賜!」

另一名來自異界的神祕男子,不知何時,身上披上了黑衣斗篷,遮掩住原本華麗的燕尾服,斗篷籠罩全身,讓人不能分辨是人是是鬼,然而露出的雙眼,銳利又帶著殘虐,眼光盯視著眼前的人類,同時嘴角微微勾起一抹淺笑,邪惡的氣氛,宛若來自地獄的閻王,同時手中握著的物品,一張黑色卡片隨風射出…

玩完死亡遊戲後的男子,回到原先安排的牢籠,同時一道快如閃電的人影步入,無絕期:「魖族惡靈˙閻王鎖!」閻王鎖:「哈囉,守門人,要不要進來裡面休息一下?讓我們泡個茶或聊個天!」

無絕期同時出掌而攻,閻王鎖突然消失,同時一張黑色卡片飛入無絕期手中,無絕期:「哼!休想逃走!」便追去,林間小徑,忽然起雨,細雨綿綿之中,無絕期敲擊手中的天雷杵,天雷分散,雨中,肉眼無法觀見的閻王鎖忽隱忽現,無絕期:「找到你了。」

閻王鎖揚起笑容:「現在,是你遊戲的時間。」,無絕期:「哼!」無絕期敲擊天雷杵,四周響起轟然之聲,天雷滿落降擊,閻王鎖閃避同時回擊:「只要你追上吾,吾就給你豐渥的賞賜!」無絕期:「現在就可以了!」

 

便向閻王鎖發出雷擊,只見閻王鎖身影快速消失:「來追我阿!哈哈哈!」無絕期:「哼!」便追上,接下死亡遊戲的無絕期心中無懼,追蹤細微氣息,欲擒來自地獄的閻王鎖,隨後追上殘鳴山,無絕期:「殘鳴山…」一路追至殘鳴山,埋藏在深層的回憶開始翻起攪亂記憶…

 

眼前,是一名身穿黑衣斗篷的男子,手上持有一把漆黑色的刺紋鐮刀,全身散發著強烈的死亡氣息!

 

「你願意用這個條件交換嗎?」

「我願意。」

「直到完成前都不能相認,不後悔嗎?」

「我不後悔!」

同時眼前之人將手緩緩舉起,原本已經死去的紅衣女子,靈魂漸漸回歸肉體,原本靜止不動的手,緩緩有了動作。

「月族之王,這是我所賜予你的道具。」

「我知道,無悔之絕期。」

同時男子手一舉,天雷杵與一名孩童神覺殘生便出現。

剎那飛梭的景象,不能言喻的誓約,無絕期默默地走,默默將回憶再度藏入心中記憶最深處的甘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7分 2009-08-04 23:58:13

這...
有點奇怪的造型....

說忙了一天的
就是白小茶嗎?

版主回應
是的~ 2009-08-05 16:58:17
Jin Jue Shr 2009-07-28 18:55:48

很懷念小茶姑娘...

這樣好心又風趣的女孩真的不多..

不知道阿星會不會後悔把心拿回來啊?~

版主回應
這得等死神故事完結才能得知了 2009-07-31 16: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