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06:28Pearl

愛未央

嗯...該怎麼說呢?
當我讀完這本書時
內心的感觸還真是五味雜陳呢@@



是心疼?惋惜?還是...遺憾?
我想,三者都有吧



也許是因為即將進入大學的關係
所以對這種大學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別有一番感受


******************

少航與小婕是情侶
希望自己能一直跟小婕在一起
也希望自己永遠不會喜歡上其他人
他深信只要心裡喜歡著小婕
就不會再對其他人動心
但筱媖的出現,似乎動搖了少航的決定

他開始瞭解
原來即使心裡喜歡著某個女孩
但因為距離或心情、時機等種種因素
還是會對其他女孩動心

******************

雖然只是翻翻幾頁、瀏覽一下內容
內心的感受還是沒變
反而更刻骨銘心
(作者文筆太精湛了啦~~~~真會抓住讀者的心T_T)
經歷過許多事情之後
少航成長了許多
他身邊的朋友們也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唯一遺憾的
就是小婕-這個讓人憐惜又心疼的女孩
我一直希望她能跟少航一直走下去
沒想到卻因山難的意外
為她年輕的生命畫上休止符
讓我覺得很惋惜


值得安慰的是
少航他們每一個人都成長了不少
少航也走出了心裡的傷痛,試著接受筱媖


因為小婕,少航嚐過了情傷的滋味兒
也因為小婕,少航走出了痛苦和悲傷

******************

最後
套句書上的話吧
「愛情的擦肩而過,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專一
而是彼此太過年輕,對於愛情又太過無心。」


未來
我會遇上哪些人?哪些事情呢?
對於愛情
又有甚麼樣的際遇呢?
這讓我有無限的憧憬















下一篇:心*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