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3:10:49sunshine

重新站起來吧!

討厭自己沉悶的工作,也討厭做事完全不上心的我
討厭做人秘書和阿四,更討厭我沒有努力去改變這個現況!
討厭一而再再而三地犯上不上心的錯誤,更討厭我沒有從錯誤中學習!!

夠了......!

太多的討厭,太少的反省!
Yahoo知識+內有人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世上最可靠的人是誰?
其實每個人都會問白痴的問題,我也不例外
我明明白白地答他:最可靠的人就是自己
那麼,為什麼我不肯相信自己呢?
為什麼要自卑,為什麼要不斷懷疑自己,為什麼要討厭自己呢?
我就是因為被自己罵得太多,才這樣畏首畏尾,舉步三回頭吧?

夠了!!!

點出問題所在就夠了
不要糾纏在埋怨和懷疑自己的深谷裏
勇敢地向地邁進吧!
踏上新的一頁
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路
勇敢面對沿途險阻和挫敗
人不能永遠沿地踏步停滯不前
別拘泥於過往的小失誤和挫敗
從錯誤中學習,驚醒,改進
重新站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