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00:49:31Jiuan

劍湖山世界

跟劍湖山世界say:good-bye

 



人生的旅程~~~在劍湖山世界佇足兩個多月~~

豐富了人生閱歷~~也增添了生命色彩~~

感謝老天垂憐~~實現童年的夢想~~

在兒童玩國裡~~遊遊蕩蕩快樂了74天~~


童話故事裡的摩天輪~~夢中驚魂的擎天飛梭~~

每天真實映入眼簾~~不再是夢想~~

真實呈現~~左擁kuku~~右抱kiki~~

再也不顧世人~~冷眼旁觀~~只想圓夢~~

兒童王國是個快樂天堂~~擄獲多少童心~~

連5年級生都沉迷在它的懷抱~~大少通殺~~

旋轉木馬是我的最愛~~坐在上面可以大膽不負責任的作夢~~

期待白馬王子~~出現在夢幻世界裡~~永遠不要清醒~~活在童話裡~~~

童心未泯是我最大的敗筆~~

不願面對現實~~拒絕長大~~

如詩似畫的情人步道~~越夜越越美麗~~

喜歡浪漫~~追求夢幻的公主~~可以走一趟ㄛ~~

如果我再年輕一點~~肯定會穿梭在水舞裡~~

隨著音樂~~肆無忌憚~~扭腰擺臀~~舞動青春~~


水噹噹樂園~~是在我即將離開劍湖山世界~~

才發現的秘密基地~~我真的好喜歡~~想把她帶回家~~

『 好吃~~真好吃的土耳其冰....』相信來過劍湖山的人都不陌生~~不會忘記這句台詞~~

一位年輕土耳其人賣冰淇淋~~業績嚇嚇叫~~不知何時還能吃到道地的土耳其冰淇淋.......

這樣的場景端看了兩個多月~~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割捨不下的不是一些人~~

是沒有生命的kuku和kiki~~沒有血肉的摩天輪、旋轉木馬~~每天朝夕相伴的花草~~

記得最後一天~~天空下起傾盆大雨~~衣服淋濕了~~近在幾呎也不見摩天輪真面目~~

劍湖山地形特殊~~下起雨來霧氣跟著上昇籠罩整個園區~~整天呆在兒童王國~~

直至黃昏摩天輪還是被濃霧遮掩~~最後一夜無緣見她~~不禁悲從心昇~~連天空都為我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