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00:33:37黑色核子

找不到的路。




一條長長的路

有多久?有多長?

在這道路上,遇到什麼樣的人?說過哪些話?

是平坦?是崎嶇?是忐忑不安?還是欣喜若狂或是悲傷沮喪?

沒譜。到目前為止,我的路沒有盡頭。



迷惘的找尋正確的方向,但哪條適合自己?不清楚。

是隨波逐流吧!我想,我是害怕停下來的自己會被拋棄

說不準的恐懼侵蝕著我,最終我仍不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這個好、那個不錯,但我想要的是什麼?真正喜歡的又是什麼?

不知道。 我找不到那條路。

我只能走一般,大家都走的路(?)

迷失了方向。



叉口,不敢往前,沒有勇氣去改變、去闖,去證明自己與別人不同

佇足、停留以至於不再前進

找不到支撐的點,找不到繼續下去的動力

我只是不敢自己喊停

走,一直走,走那些不確定的路,走那些不知道通往何處的路



終究迷失了自我。




上一篇:手心

下一篇:胡言亂語的可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