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7:53:52黑色核子

手心

偶爾

在穿梭的人群中   佇立

便失去了方向



有時

抬頭望向藍天

看那白雲悠遊、鳥兒翱翔於天際

就迷失了思緒



黑夜中,望著自己的手心發呆

看著一條一條的紋路

有粗、有細、有長、有短

但這又代表著什麼

我握不住也留不下

就只能握住拳頭  沉默



迷惘,像個迷路的小孩

仍在嘗試

找到一條正確的道路

可以讓我回家的路

用盡一切力氣



眼淚,不能解決

卻是我最好的朋友

至少他安撫了我的恐懼

使我於追尋的路途中不孤單



想要的是什麼

氣球,飛得那麼高

要怎樣才能找回 ?


風箏飛得那麼遠

是否還會再回來 ?



什麼是可能

什麼是極限



未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