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23:04:48黑色核子

純粹的自己。






或許

我已經沒有  單純的想法  了



人際關係

社會階級

道德倫理

......等等  一切 的 一切

對我來說 都那麼的 複雜 

也正因為我想得如此複雜而感到痛苦

我其實只是......只是很想做我自己而已

但誰又願意接受這樣赤裸裸的 不經修飾的 我 呢 ?



看似發呆的時刻

雖然手一直重複著單調且乏味的動作

日復一日 也只是在消耗寶貴的生命

但腦中的思緒

卻又如此的糾纏 以至於 心也如此的糾結



快樂 看似簡單 卻離我那麼的遠

我握不住 也把持不住 更別說追尋了

我連踏出步伐的勇氣都沒了

只剩下 每日 苟延殘喘 的 活著

不知道樂趣在哪的人生 又有何意義可言呢?



或許 

我是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但 我是真的不喜歡 如此 墮落 不堪 的自己

我講了 革命 改變 多少次

但千遍的呼喚 我回頭看一眼了嗎?

或許 我仍執著吧 ...

想著: 快了 ...... 第 1001次的呼喚 或許就真的能打動了

或許......或許吧......




心裡的灰暗

總是一刻也不停息的侵蝕

我只是 感到徹底的迷惘

每走一步路 我都渴望 有明確的目標

但誰也不會成為誰的人生領航員

我只能依偎自己




下定決心很難

但是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蛻變

再次找回那個純真的自己吧

與你約定





上一篇:孤獨的滋味

下一篇:再見,那個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