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00:40:57黑色核子

孤獨的滋味





每當深夜來臨時

我總是感到孤獨一人

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我一人

孤伶伶的

獨自承受著這寂寥的世界

沒由來的

心底就泛起一抹一抹的漣漪

而且總是如此的苦澀

我不知道該怎麼放開

更不曉得去如何化解

或許

或許

我只是很害怕吧

對於不知道的、茫然的

一切的一切

我害怕了吧

儘管外表多麼堅強

但其實心裡是極脆弱的

又加上沒有人可以訴說

我就只能一直逃避

逃往我所熟悉的世界

不斷的沉浸於緬懷過去

過去是我所了解的

我不用擔心

更不會因此受傷

所以我嚮往

時間不斷的回流

而我也正悄悄、默默的、逐漸一步一步的往下掉

掉進了漩渦裡   再也不想向前了

但是心底的最深處

其實還是有一股聲音不斷的提醒自己

如此醜陋的樣貌

真的願意如此嗎?

真的願意如此嗎......

日漸加深的刀疤

火燒般的疼痛

希望帶來覺醒

帶我卻一再忽視、一再的逃避

對於這樣的個體

我鄙棄、我痛恨、我不想面對了

周而復始  總是在這泥淖裡打轉

希望哪天

我是真的能夠有擔當的

說出我的想法

實現我的承諾

完成我的夢想

而不再只是一個沒有世界的孤魂

希望哪天是真的長大了、懂了......



上一篇:深陷其中的徬徨

下一篇:純粹的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