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9:53:55迷迷糊糊亂亂想

耍心機的勾心鬥角

我們班的女生人數不多...

資訊科的嘛...難免囉~

女生有12個...

搗蛋..雅..萱..這三個人...還滿不注重衛生的...人品...其實都是善良的...只是好像會偷拿別人的東西..很不禮貌!!

玫..莓..米..青..這四個人...時好時壞...不過玫已不在和她們一起了...因為她會亂講話...那三個就很討厭她...她們就斷交哩...

欣..為什麼他只有一個人呢?因為她會亂講話...又會偷別人的錢不承認...

我..菁..碧..玲..我們四個是好朋友...我和其他三個都可以講秘密...至於她們散個會不會互相講秘密我是不知道...只是玲不要愛講閒話...自私的話都沒問題吧...

轉入正題囉~

為什麼說勾心鬥角...

莓那一組討厭討厭那一群...巴不得她們快點被(雖然說我們也會這麼想...只想不說..)但是..她們不一樣..知道她們要睡覺請假...老師還打算保她們...她們就打算讓她們被當...當然就是對上課老師說...她們請假睡覺去哩!!有些老師討厭這樣...

莓不知道怎樣..不太敢跟我說話..我也不能理解...

我跟其他兩位就不錯...

我也不想被擠進一群人裡的鬥爭...

兩個頭頭都算是正妹...

也不知道她們哪裡看不順眼...

就...私底下會有一點...說對方的壞話吧...

個人猜測...只是因為要追雅的人多於追莓的吧..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