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3:49:47小朋友&木頭

寶貝加油

Dear love

i'm so sorry 也許再多的道歉也彌補不了

很抱歉每次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沒有體諒你  沒有讓你安心過

是我太不成熟了 

是自己太依賴你

再多的話似乎無法改變什麼

我很難過對你造成的傷害 

我瞭解你不舒服並非你自己願意的

我知道你只希望我能夠體諒你   而非不明事理的耍任性

對不起   我不該拿我們來做比較

 

 

我真希望並不是說說而已 

讓自己獨立一點   也給你足夠的空間

 

 

 

到底完全的付出是在行動上表示  還是眼睛看到心裡感受

我的付出  也許只是一灘水

 

你生病時不能陪著你  不能體諒你 

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會再傳什麼簡訊    這樣做好像多餘的

 

 

 

希望你能健康  好好休養

 

如果你想到我的時候   再跟我說也沒關係

 

我不會再一直打擾你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