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8:41:15泡泡小姐

如果世界卡通點,

甚麼都有可能發生,連無聊是甚麼都不曉得了。

是不是很棒?偏偏卡通只是一種人無法做到而它做的到的東西,讓煩悶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畢業後,進入職場的人似乎還再適應中,而考上研究所的同學,也計劃著自己的旅行。

我想再回去北部的路上,邊玩邊回家:)踏著輕鬆的步伐,然後,再沉重的踩下去!生活沒有辦法天馬行空,可想像卻充滿爆發力,長大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長大也能帶著純真的成長,我知道有時候我太天真了,天真的不太適合走入現實,我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存在。

人不可貌相,我以為是好人的人,卻存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沒必要去特別提防,希望我能多訓練自己看人的能力,我‧不‧傻‧瓜,好嗎?騙不倒我的!就算是漫畫,也有各式各樣的人吧!如果世界卡通點,雖然不可能,但這樣會讓接下來的路更快樂且更活躍吧!

上一篇:樂團‧主唱小朋友,

下一篇: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