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39:44泡泡小姐

樂團‧主唱小朋友,

剛剛看完星光大道,看到許多懷著著夢想站上那個舞台的人,聽到許多令人驚豔的聲音,也有許多因為緊張而失常的人,常常在想,自己是為了甚麼唱歌?也忘了自己甚麼開始喜歡唱歌。

音樂這東西很妙,音階和樂理和協的譜出感情的旋律,治療人心或帶來快樂傷悲,人的身邊少了音樂,應該枯燥乏味多了吧?

人的視角不像兔子,能看到三百六十度,所以,常不小心就畫地自限了,以為眼前就是所有,所以謙虛才存在著,告訴人別夜郎自大,別井底小蛙呀!最近讓身體所有活動懶惰的閒下來,我還充著電,緩緩的充著電,停止學習、停止吸收;因為我知道,在未來的路上,這樣的時間太少了。

昨天和樂團的團員們在卡加利聚餐,看了丸子樂團的表演,看著主唱認真唱歌的表情,還有他很屌的臨場反應,想到自己的表演生涯就快畫上句點了,回到北部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繼續玩樂團?星光大道裡有一個女生,自彈自唱並且說拿到一百萬要蓋教堂的一個短髮女生,我對她印象好深,她的自信風采很像張懸,她唱英文很艾薇兒,重點是她活在自己譜的世界裡,期待她能撐到最後然後出唱片,我一定會買!她對音樂的堅持,從她一開口就聽得出來了,好棒!

很多樂團主唱、PUB駐唱的歌手都有去參加,不管怎樣,他們都勇敢的衝向那個舞台,我卻還只是坐在電視前看著電視轉播的觀眾,不得不承認許多事,說說而已是很差勁的行為,我正在學一種態度,叫作穩重,別太衝動、太急、自亂手腳,總是靜不下來像個過動兒的慌張,很不應該。

自從電腦空蕩蕩之後,變得不太沉迷坐在電腦前,只是開啟KKBOX聽聽歌,跟著哼哼歌,自在的這幾天,也不去硬要思考未來這討厭的問題,反正,還有一個星期才要搬回北部,盡情玩樂吧:)NOW

就算還有很多、很多













該學或要學的事...










現在可以

只聽歌





只隨便在房間裡唱自己亂唱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