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23:45:00液體尼古丁

他們或許是C貨,不過我永遠以她們為榮--彤兒

『我跟你說喔..我昨天被學弟給上了耶!』
『靠..真的假的...』
彤兒又如往常般的打電話來了,今天的他劈頭就開始了如此鹹濕的話題。


高一的時候,陰錯陽差的因為國中同學而認識了彤兒
百分之百的小熊體格加上高八度的"喔呵呵"笑聲,讓人不注意他也難
彤兒是典型的Drag Queen
有點像是美國同志成人影片工業中的皇太后--Chi Chi LaRue
最流行的馬靴和色彩繽紛的衣飾都能在他身上找著
誇張俗艷嗎?或許吧!

在彰化某第一男子高中 以男人類為主的校園環境裡 
彤兒的性別自由似乎顯得格外"特別"

在高三週六的返校自習時 彤兒踩著永樂街買來的高跟鞋
一手拿著剛剛早餐店姐姐現做的蛋餅奶茶
一手捧著英文歷史自修
搭搭搭地 搖進了學校的大門
滿臉的知足幸福

二三樓的正常男生們此時紛紛把頭探向窗外
沸洋洋地起鬨笑鬧著
不知為何 他們總是喜歡將視線聚焦在彤兒身上



『因為他們愛我啊!笨!』彤兒笑著說。


彤兒敢愛敢恨 常常說他是典型的水瓶座
雖然我也看開運鑑定團 但我不是唐老師 我不知道
但當我和彤兒一起走過了他的男人們
對於"愛"這檔子事 我似乎也有了模糊的概念

『為何付出真心的人總是被人當傻瓜...為什麼?為什麼?』
你在宿舍裡的撕心哭喊 我知道
雖然當時不在你身邊 但我的心跟你一樣 就像遺棄般的被人在地上踩踏
痛 無法言喻
 
彤兒不傻 只是單純的心太容易被看透


我的彤兒總是不畏懼他人的流言蜚語
他對如此與眾不同的自己感到驕傲
我的彤兒總是不吝嗇自己的獨到眼光
他對如此前衛時尚的品味深覺贊同

我永遠愛你 你永遠是我的驕傲  給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