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01:05:57阿誠

如果有未來時空

 

如果有未來時空

我很羨慕『他們』

---

如果有未來時空

我想在空氣裡,淋上滿滿的甜

我想在空氣裡,埋入一顆白色的種子

我想在空氣裡,寫下『謝謝妳,讓我遇上妳』

---

如果有未來時空

我想在陽光灑滿的白色餐桌上,放上法國吐司

我想在夕陽西落的藍色大海旁,拿出黑巧克力

我想在繁星點點的紫色公路上,看著妳吃東西的樣子……….

---

如果有未來時空

我喜歡看著妳彎彎的眼睛

我喜歡看著妳擺擺的裙子

我喜歡看著妳誇張的說話方式

---

或許在未來時空,他們是在一起的

 

 

今天兒童節,班上看了[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有剪過不宜的片段
我也跟著看....作家翻拍的電影就是不一樣,裡面有很多令人省思的話
===
裡面有一段在講述921地震,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間他們是在一起的吧!!!
也讓我一時興起,寫了一小篇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心得二

原來我錯了!!如果妳真心喜歡那個女孩,妳真的會很開心有人可以疼她,愛她。[新婚愉快,我的青春]最後的結尾.....

 

========

其實放手比牽手更難,祝福比責罵更難.......

當初牽起兩個人的手,時光是幸福的,牽起手多快樂。

抉擇『放手』,時光是苦痛的,要留下多少眼淚,心死過多少次。

遺失的擁抱,或許是人生中最美的時光。(就像柯震東沒追到沈佳宜)

『祝福』是受盡多少眼淚所留下的純粹

(最後一幕柯震東在親全聯先生那一幕幕痛哭的畫面。)

[人生本來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

執著是否會得到更多??

在愛情上面臨痛苦或分手

不如記得電影裡面說的:

[我很喜歡妳,我很喜歡,你喜歡我的時候。]

就記得她當初很喜歡妳的時候

就記得這個就好了………………轉身你會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

我真的很喜歡看電影,尤其是作家翻拍的電影,裡面有很多作家的文筆思路在裡面,有時候一句話,會影響你當下心情,會讓你更海闊天空。

---

知易行難,道理很多人都會說。當下或許你無法體會,但是當你被逼到了,真的被逼到無處可走的時候,你就會慢慢想起那些道理,想起那些話。不管你是真的接受也好,還是迫於無奈。你始終要去接受它,因為地球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你的心情,卻會因為你而快樂或難過。

---

那你說柯震東到底有沒有追到沈佳宜?

我覺得…………………………………

最美最美的畫面就是

[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妳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緩緩的天燈在灰色的天空裡,訴說著:『好,我們在一起』

---

作家最愛寫,那種最說不出口的愛,只差一步就可以在一起的遺憾

也因為這種遺憾是觀眾最愛看的劇情

也是最讓人刻骨銘心………………

你的人生有多少是說不出口的喜歡,那份喜歡一定還深深的烙印在你的心裡

---

讓我想起我大學常會跑去圖書館,就只為了跟她偶然相遇

看到她,常常會裝作沒事,從來沒人知道我喜歡過她

只寫了一篇小說,延續那喜歡的心情……………………

從來沒說出口,其實才是最美的

『過程』其實才是你人生最美麗的一段文字

就像我們看電影回憶的片段……………..

那些年,那些曾經的青春………..那些遺落的回憶

當你轉手拾起時候,如果可以告訴自己,無怨無悔….那真的夠了!!!

(悄悄話) 2012-11-26 12: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