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0:50:53阿誠

給有領導能力的-瑋儒。單純進取的-鑑微

這篇就給瑋儒(照片左)跟鑑微(照片右)^^

一開始接下班級的時候,只是覺得瑋儒很聰明,但是卻也帶著一些調皮。
五年級常常在外埽區惹一些禍,都要育政來跟報告。
但是慢慢升上六年級,從一些細微的事情,我發現瑋儒其實非常有領導能力
於是慢慢把班級秩序的事情交待給他,瑋儒也不負我所望,表現異常的優秀
可以把整個班級管理的非常有條不紊。
--
我覺得瑋儒是一個非常棒的學生,聰明,學業好,有表演天份,勇於表現自我
只是偶而調皮,但通常越聰明的孩子,總會帶著一些些調皮,但是都在我可以忍受範圍內,不過這個學期重用他之後,他調皮的事情也變少了。
--
這孩子的發展,師長們要格外用心,因為如果發展的好,他會是個社會中的菁英如果不好的話,以他的才智跟聰明,會給社會上少麻煩(哈哈^^~~~)
不過我對我們班瑋儒有信心喔^^,現在的他,就非常有大將之風…值得鼓勵鼓勵
--
他很可愛,有時候受了一點小傷,會跑來跟我說。但可能我剛好在忙,沒有很注意看他就會故作可憐,像似在撒嬌的說:[老~~~師~~~~你都不關心你的學生。]此時我就會把他的手拿起來看一看(其實真的是小傷),然後說:[怎麼了?要小心點喔。]然後他就會比較心滿意足,又跑去玩了。^^
--

給鑑微

鑑微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感覺,就是數學課的時候,會很勇於提出自己不懂之處。他性格非常單純,卻還帶著一些些稚氣,但是個懂事的孩子,在班上表現非常好。他跟奐宇都喜歡打棒球,常常喜歡下課去打球,我也是滿贊成他們有個喜愛的運動。
--
不過鑑微最近是稍微愛講話了一點,於是我把他跟敬慧調離位置。但是好好跟他說他還是都會懂得。
鑑微是個好相處的孩子,不過有ㄧ次他的抽屜很亂,他竟然說:[夠亂才夠man]
這是讓我蹄笑皆非呀^^。不過他拗起來的時候,處理鑑微的方式,決定不可以強硬要聽他說話,要用軟的。^^
--
他在學業方面一直很用心,成績也非常好。
瑋儒 2006-11-28 21:09:23

剉屎劉....妳給我記住...咱們學校見>”<

ㄚ牛 2006-11-24 23:12:50

以上ㄉPSㄉ”狠毒的方式”這段 改成 ”非常低用力”

呵呵☆★♀♂

ㄚ牛 2006-11-22 13:52:10

哈哈~~老師~~李瑋儒跟你說都沒寫他ㄉ~所以你就幫他~寫嚕~呵呵~~真是......ㄉ
不過我也不在乎老師有沒有寫 都讓大家自己去發現每ㄍ人ㄉ優點唄!!

(PS:李瑋儒其實沒你說ㄉ不調皮.其實他每次都用狠毒的方式來打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