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4:38:03小綠の低喃

你..超狠

♡親愛的♡
你會不會太狠了一點呢?
跑來我夢中也就算了~

你:你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妳會聽到你最希望聽到的五個字~
我:五個字??沒有那麼多吧??
你:不要就算了!!
我:沒誠意的人..
你:反正你也辦不到..
我:屁!你才辦不到~
你:那就完成到A級呀~
我:你真的很沒誠意耶你,我不要,那等同於小時候考試的90分耶~
你:就說你辦不到唄~
我:厚!你真的很機車耶~
你:不要拉倒!
我:....

但..可不可以請你不要趁我在思考的時候,強行"ㄅ"下去呀~
一次也就算了,還給我連續劇?

清晨五點..
拖著疲累的身軀,賴個小床~
你又跑來我夢中~~

你:再不起床,五個字就飛走囉!!
我:賴一下下就好了啦~
你:不准..
我:.....

我不是不起來,而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又"ㄅ"下去呢?
害我等到了星期六的早上十點才起床..

好!等我階段性任務完成~換我主動告白!!

上一篇:貝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