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20:00小綠の低喃

貝比♡

貝比,你在做什麼呢?
(難得我會叫你貝比呦~平常我都叫你"親愛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叫你"貝比"~哈哈~讓我叫一下唄~)

心情不錯的我,是因為看見你上線了~

我在扮演你的角色~
當你的她上線時,你的喜悅程度,一定和我看見你上線時的幸福程度是一樣的~
或許,我註定要跟你做的是一模一樣的事情~

你從來就沒有想要回頭看看我的存在~

情人節就要到了~
even我比誰都明白,無論時空如何轉換~
我對你的"熟悉度"將都是一樣的~
可是,我還是想要任性一下~
我想要隨時隨地都黏著你~

sorry,雖然我已經知道你和你的寶貝分手了~
可是,我還是想當一個"不知者"~
這樣,我才能夠,阻止那準備按下通話鍵的手指~

我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我們的相處呢?貝比♥

明明就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對我做出放入有感情的事呢?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你..超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