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4:56:10小綠の低喃

~MEN~

Dear~MEN~:

  你在做什麼呢?我現在很悠閒喔!!

  雖然這星期就要考試了~但是,我還是慢慢來,因為,我是放在七月啦~希望你一切都順利呦~(^__^)y~

  前天,看個小說看到一半,當天晚上”又”夢見你了,不過,那次你實在給我太OVER了~讓我起床的時候,幾乎是紅著臉起床!!那可不是”春夢”呦,就是你調情調過頭了而已~那個..算我的錯,因為是我主動去鬧你!!(*^﹏^*)

  外面有溫暖的太陽,雖然我的數學,真的慘不忍睹,但是,我會努力的啦,免得又被你”海虧”一頓~最好你永遠不要看到這一篇~反正,我本來就是不要讓你看見~又免得你一副”你本來就是我的”的模樣~哼!!

  考試順利囉~*^_^*~

上一篇:~MEN~

下一篇:我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