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8:00:39小綠の低喃

~MEN~

我願意到霍格華茲去上課,學習一個知道你好不好的魔法~
有沒有很”俏皮”呢?

我可不可以狠心一點?讓你從此消除在我的心中呢?
我想,大概需要一千零一個理由,說服我自己!

有一種形容詞很特別,但很貼切~
”靈魂的雙胞胎”..

你是我靈魂的雙胞胎~如果我好,你一定也好~
所以,你現在一定很好,因為我現在非常好~

老佛爺最近很不好,額娘最近也陰晴不定~
小娃我,最近困擾著我的作業~
不想去找你,因為你一定狠”ㄉㄧㄤ”我~
所以,我不想去找你!!

連結心臟的那條神經,貫穿了你我之間最近的距離~

能不能有天,大肆的賴在你身邊~
不為別的,只為伊人

下一篇:~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