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3:42:56尚未設定

婚紗快決定好囉~

找不到人陪我看婚紗,
下午只好使出哀兵政策,
求老媽跟我去看,
拜託舅媽幫忙照顧小蘋果,
小蘋果也很配合乖乖沒有哭鬧。

今天看了ZZZ家推薦的店之一,
價錢也是比較高的店,
光店面就很氣派,
禮服更是多,
而且....好漂亮喔!!
媽也覺得不錯,
跟小姐約禮拜六跟瑞克老公一起去看,
覺得不錯就訂這家了。

看的同時,
有兩對新人在拍照,
其中一個還蠻豐腴的,
小姐說是懷孕了,
難怪....

<><><><><><><><><><><><><><><><>

晚上去ZZZ家提前慶生,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在臺南跟大家一起慶生了,
不過帶著小蘋果一起去,
害我沒有時間小小哀傷一下....
小恐龍~謝謝你親手做的卡片吊飾,
ZZZ~謝謝妳每年費心聯絡大家慶生,
梅子~謝謝妳辛苦工作之餘還趕來為我慶生,
還有感謝每年提供場地以及拍照的黃叔叔,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是我在臺南最美好的回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