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0:36:10尚未設定

喜餅心得報告

老媽對我要結婚的事出乎意料的快速進入狀況,
答應12月底訂婚,
今天還問我要不要去看喜餅,
上午載著老媽看了六間喜餅,
來個看餅心得報告吧。

1.依沙貝爾:
  小姐態度不錯,餅盒外觀漂亮、價錢也不貴,拿餅時若有降價,會自動調整價錢,只要提早講,亦可換成當時有促銷折扣之商品,價錢方面彈性佳,臨走前還送上一小盒試吃盒,感覺蠻不錯的。

2.丹比:
  新產品盒子漂亮,不過內容物太有創意,只適合送給年輕朋友,量少又價錢太高;舊產品包裝不夠漂亮,試吃了兩塊餅,還奉上兩杯剛泡好的熱茶,服務態度佳,不過餅乾不夠精緻。

3.大黑松小倆口:
  服務人員忙碌中,沒有空招待我們,所以價錢不清楚,餅看起來不夠精緻;日系系列較精緻,不過單價偏高。

4.郭元益:
  最差服務獎!小姐不介紹,問價錢時,回問我們「看你們要那種餅啊」,只拿出最貴的商品的DM給我們看,說今天是最後折扣,明天就會調漲,之後只會更貴,即使拿餅時降價亦照訂餅時之價錢計算,還當場摳起自己的指甲..連DM都不想拿的店,列為拒絕往來戶!

5.高帽子:
  如果錢多多,高帽子當然是第一選擇,跟老媽討論下,只訂幾盒給較親的親朋好友。

6.舊永瑞珍:
  台南有名道地傳統喜餅,每盒自挑六種口味,分大、中、小Size,不論幾盒,價錢只有一種(價錢還真硬..),老闆娘很客氣,還說我長得很有福氣的樣子(喜 ^^)。要傳統喜餅找這家就對了!老媽買了一個剛做好還溫熱的烏豆沙大餅回家吃,連我這不愛吃大餅的人都覺得好吃!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看婚紗了,昨天過後,發現自己開始沈浸在要結婚的喜悅中,反正,就是自然而然的心情很好,前幾天跟姐吵架也不計較的先跟她講話,今天已經和好了。^_^

  至於我老媽,昨天在看要給男方的12樣時,冒出一句:「12月新光三越新天地有週年慶,還可以集點耶!」,我覺得我媽真是可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