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1:29:18尚未設定

我比你還想哭......

上六年級的電腦課真是一種痛苦的折磨....
首先,開學第六週了,
直到上禮拜教室才整理好,
之前根本沒電腦可用,
上課要用的做網頁軟體 NAMO 到現在都還沒完全裝好,
我上完課將電腦還給他們練習卻沒軟體可用,
又有好幾台一直沒修好的電腦,
只好輪著用,可以想見的,
就是會有一堆不做事的學生,
趁你不注意逮住機會就偷玩電動,
可是真的就是沒東西可用,
硬要他們坐在那發呆也挺不合理的,
所以多少睜隻眼閉隻眼,
反正我就是盡我的本分,
將該教的教過一遍,
對不起你們的是學校還有偷懶只想玩電動你們自己,
我已經盡力了......

今天罰一個學生整節課不準用電腦,
因為行為惡劣到林老師我忍無可忍了!
每次上課都搗亂、還裝怪聲亂叫,
氣得我大聲罵人叫到前面罰站,
後來還叫過來訓示一頓,
他一副要哭的樣子,
我心想....我比你還想哭,
這種惡劣的上課環境,
加上一堆像你這樣的學生,
一天六堂課下來,
喉嚨快不行不說,
心裡的挫折感真的是很大,
虧我還念資訊教育,
電腦課教成這樣。

皮學生不虧是皮學生,
罰站還漸漸的、緩緩的、偷偷的...移到別人電腦旁,
一下子又恢復那附皮樣子,
看在你努力擠出眼淚的份上,
就不再叫過來修理,
不然真的變恰北北老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