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4:05:06胖太郎

變形金剛的眼淚


去年暑假回台灣的時候就一直聽親愛的他的娘說變形金剛很好看,可惜親愛的他不是非常喜歡機器人的片子,加上暑假行程很匆促,我們一直沒什麼機會看,結果一等等到今年DVD都上市了,我好不容易找時間把他看完。


我真的是一個哭點很低的人,哭點低的程度大概跟勞勃狄尼洛在老大靠邊閃系列的角色一樣,他光是看到十二歲小女孩在電視裡面不知道在幹嘛就會哭,我差不多也是這一款的,這是我最近最愛的廣告: http://tw.youtube.com/watch?v=45Vok2fM7Lg 我一開始看到還因為很溫馨很可愛居然鼻酸然後哭了。原本以為機器人的片子不會讓我落淚,可是看到後面大黃蜂受傷,男主角說不要離開他我就哭了 Orz 片子最後大黃蜂說要跟男主角在一起,我也狂哭 T.T


片尾機器人的老大說地球是他們的家,機器人留在地球休養並且保護著人類,我突然很想衝去停車場看我們家屎蓋哥。我強烈懷疑屎蓋哥也是變形金剛的成員之一~~屎蓋哥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淚)!!


因為哭點太低所以哭完以後情緒有點激動,所以特別在胖嘟嘟太郎叫囂一番 Q.Q 話說回來,如果要問我看什麼電影會哭,還不如問我看什麼電影沒哭過 =_= 大概史瑞克沒哭過吧 =_=? 還有霹靂嬌娃?很純很純的喜劇,沒有摻雜一點點感動元素的我應該不會哭。所以我去看電影風險很高,通常不管什麼片我都會作好哭泣的心裡準備,因為什麼鬼東西都有可能觸動我然後我就會落淚 Orz 我很討厭自己這樣,因此我會避免看一些一定會讓人難過或傷心的電影,例如他不笨他是我爸爸,這片我絕對不看。

如果有觀眾看到這邊覺得比扯鈴還扯、有想到什麼電影覺得絕對不會有人哭的,歡迎問我,如果我剛好看過而且細節我沒有忘光的我可以回答我有沒有哭~我自己也滿想知道我到底那麼愛哭是在哭屁的?


圖解:也許大家都是變形金剛?如果機器人是去台灣的話,會變成機車嗎?

胖嘟嘟太郎 2008-05-02 12:26:48

喔喔喔~捷塔說的也是我的哭點 〒△〒 尤其是阿甘在墓前一開始很平靜說話,說到後來帶有哽咽的聲音會讓我跟著大哭(不得不說湯姆兄您演技真好),很強烈感受到阿甘真的很愛珍妮、很想念他 /_\
阿甘的哭點太多了,他很忐忑問珍妮他們的小孩聰不聰明那一段我也會哭 T.T 為了不想落淚,每次電視重播阿甘我都不太敢看說 @.@

講到湯姆兄,我就想到我哭得最激烈的電影也是湯姆兄主演的:綠色奇蹟。出了電影院以後還在哭,而且幾乎是嚎啕大哭~湯姆兄,我討厭你~~你都害人家哭哭~~

jetta 2008-05-02 10:31:00

我看阿甘正傳 每次看每次哭
他媽媽死掉會想哭 可是還可以忍住
珍妮過世後 他去她的墓前
跟她說話 說他很想她 就會眼淚鼻涕一起流

胖嘟嘟太郎 2008-05-01 05:25:46

親愛的阿油米:
你沒說我都還沒注意到屎蓋哥身上的反光呢~~(趕快帶墨鏡)哈哈哈~~他之前冬天閃亮亮,現在春天到了,鳥也出來了,又變成「屎」蓋哥了,我只能說鳥真的很愛他~~

我小時候沒看過變形金剛的卡通說~~只覺得這個名字聽起來很耳熟 XD 不過我的玩具裡面有芭比也有機器人唷~~小時候走的是多元化路線的,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也不太喜歡科幻片或是這一類的金剛片,什麼變身威力無窮的,大部分都嗤之以鼻,不過因為吃飽撐著加上大家都說好看,覺得應該偶爾要跟一下流行所以我還是看了,哈哈。特效很不錯,笑點也挺多的,如果不要太挑剔劇情的話,衝著是史帝分史匹伯當執行製作人,其實有空可以看看啦~

說不定我也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很愛哭,嗯,不對,我高中去看鐵達尼號的時候也是哭得一踏糊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