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2:54:17憨庠

ㄏㄞ~~又是一個無聊的遊戲~~被點囉!!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有點小幼稚說~~


∮你跟她的關係是?

★〃主人與寵物~~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三年多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沒我帥~~


∮她對你好嗎?

★〃 ㄏㄞ~~每次都忘記為飼料的主人,你說呢?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講了你會給我一個嗎?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我在墾丁天氣晴~~(明明就雨不停~~)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心機重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ㄏㄞ~~後宮三千耶~~別為難我嘛~~
就所有的friends囉!!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 謠言止於智者
問卷止於天才
但你問我會繼續傳下去嘛?
當然...會!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怎麼可以我寫了別人不寫??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不然你要幫我穿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no~~


∮朱朱問:愛喝什麼?

★〃 抹茶奶綠、蔓越莓汁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我傻笑 (口水都滴下來了~~)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是拉拉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阿密佗佛~~阿拉會保佑你的!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被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把話講清楚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還不錯囉!!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飛的理由


∮小江問:現在幾點?

★〃 25:61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吃ㄧ罐菠菜吧!!


∮水滴問:吃飽了嗎?

★〃 你要請我嗎?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身邊目前沒人耶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家在普羅旺斯有古堡嗎?還是你是比爾蓋茲的私生子?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火星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好吃~~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沒有特別想認識的!(一向只有別人想認識我的份~~~)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春節真適合打砲 要帶兒子出去打砲喔
您的功績真是罄竹難書!!
真不愧是三支小豬
您的音容苑在令我銘記在心~~
你絕對不是個小孬孬~~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好問題!我回去問一下丁丁~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下次會數的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睡覺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罵她髒話,把話講清楚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你要許我一個未來嗎?
還是要許我整個人??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根本就是自虐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被呵護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找一個更好的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跟銀行借貸一億環遊世界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口是心非阿 孩子 媽媽說做人要誠實喔~~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再說囉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看我的小李飛刀 - -+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多啦A夢...的口袋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下次會記的找個有眼睛的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可能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或許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不好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朋友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晚點數數看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願望是無止境的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那是啥?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你去試試看再來告訴我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清蒸娃娃粥、紅燒太子肉、清燉人妖湯...
(糟糕!人妖不能用清燉的,會有騷味~~)


∮阿聖問:你累了嗎

★〃 位增湯加貢丸 ㄜ阿煎加蛋不加ㄜ阿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我比較喜歡拉拉


∮小牛問: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讓他喜歡上我


∮小兔問:想放棄卻又放不了是什麼感覺 ?

★〃 (嘆) 無力感 麻痺


∮凱凱問:殺了這篇作者好咩?

★〃 嘿嘿~~~

∮憨庠:總統大選你會投我一票嗎?

★〃
點名啦:
嘿嘿~~~
所有Friends~~
沒寫就不是朋友~~~
☆【☺娃×兒〃& 2008-03-05 19:23:21

哈哈姐我拿去寫啦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