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2:02:52自我飛行

01252007

情緒管理不良 暴走
自我治療失效 放棄
焦躁感,幾欲破胸竄出

奪眶而出的淚水,嚇退迎面而來籃球隊員

暗嗚,不帶聲嘶力竭
為了 自尊的不再毀損

水分Input/output平衡頹圮

眼睛紅熱刺痛因眼瞼的快速眨動
臉頰發癢緊繃因淚水的漸進風乾

暫歇的淚水再度奔流全因你的來電關懷
奔流的淚水再度暫歇也因你的對面解語

……………………………………我是分隔線………………………………
此致
親愛的小龜君

真是歹勢啊
那天明明用藉口從你眼前落跑
還是被你發現我在哭
結果就是在露天café座吹一夜的冷風
雖然硬椅子讓屁股發痛
但是小龜君的體貼勸慰
還是讓我溫馨滿滿
尤其是那句經典的:「化悲憤為食量」
讓我笑了
謝謝你

ps:小龜下次要先告訴我,你和別人有約啊,在初次見面的人面前拼命哭,還是會讓
臉皮不薄的我害羞的啊,阿浩大概也覺得遇到瘋子了吧,哈哈……

上一篇:Love perh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