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7:16:03自我飛行

Love perhaps

妳:「我今天整理房間時,發現一疊很有歷史的東西喔,拿給你看」(興沖沖地)

我:「啥啊?」(心不在焉地)

妳:「你看!這都是你以前寫給我的喔!我都有留起來耶,還用信封裝著喔」(高興地)

我:「算妳厲害,這麼久的東西妳都還留著,應該4、5年有了吧?現在要叫我再寫,也沒靈感了,但那時我可是費盡心思在想內容耶,每張都不一樣,尤其是這一個,我一直寫錯字又不想塗改,一寫錯就重抄,整整寫了三次,手差點沒廢掉」(感慨地)

後略…

-------------------------------------------------------------------------------------------------------
妳知道嗎
其實那些東西根本無足輕重
但是我的心在裡面
每每在紙張上絞盡腦汁
變換內容討妳歡心
希望看見妳的笑容

只是
要心意相通
真的好難呢

下一篇:012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