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11:22:21林敲敲

踢到鐵板ㄉ貪小便宜消費者 就是我

就在昨天,發生了一件非常妙的事。

和友人聊天時,她說到朋友貪便宜,在網路上看到一家號稱要倒店的內衣品牌六件1080元,當下芳心大動立即下訂。

結果,送來一台縫紉機。



(圖為縫紉機本人)



據朋友所言,退貨還需聯繫賣家,私下約定處理退貨,想當然爾,會把內衣寄成縫紉機的賣家擺明在跟買家開玩笑,又怎麼會接電話回訊息呢?


於是這台縫紉機後來決定轉送我,我答應會做一件阿伯汗衫取代傳統女性胸罩回贈給苦主朋友。


正滿心歡喜得到一台免費縫紉機(雖然這份快樂是建立在朋友的痛苦之上),不知道是不是幸災樂禍的報應,就在當晚我訂的貨也到了,取貨時...我居然收到一罐黏死的面霜空瓶!!
 

不是啊!
空瓶就空瓶!你黏死幹嘛咧!?又不是黏死了我想想就會感激賣家多做一道工、還算有誠意就身心舒緩過來了!已經被騙了,還得讓我在路邊苦苦與瓶蓋拔河,想著怎麼打不開、原來裡面沒東西!


啊~好生氣~原來想收到內衣卻收到縫紉機的心情是這樣,但我認為,相較之下寄來縫紉機的賣家根本大好人!收到打不開的空瓶,可是連回收再利用的資格都沒有啊~~


想當然爾我也聯絡不上賣家,只好在永遠不會被讀取的訊息中祝福他的人生有機會去柬埔寨玩一趟,玩到回不來那種。


我用的是露天拍賣,不得不說在詐欺與退貨處理上,蝦皮非常優秀,不需經過賣家同意,直接透過蝦皮系統用ibon之類的下載回條,就可以直接退貨了,原本的款項也不會撥至賣家戶頭,而是回到買家的虛擬錢包。


本意不想幫蝦皮打廣告,但我實在Feel太衰了!露天可是完全求償無門呢~我恨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