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3:05:23將艷狗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我們還能做朋友

這幾天看報台就留言...
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


曾經
我大概每天都會打給你吧
會問你在幹麻
然後亂哈拉

而你
也會罵我白痴之類的

總覺得你好可愛
就像小動物一樣
抱起來
軟軟的好舒服

如果沒有一些事情
或許我現在還會打電話給你
你找我出去玩
我也會跑出去

只是
我們應該沒辦法了吧

其實...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討厭你
或者應該說
我還是很喜歡你

只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因為都沒有聯絡了嗎?

"不討厭但也不喜歡"
矛盾的一句話...
我讓我自己了解這句話
只是你知道的
我笨笨的
很難理會...

因為我發現
我沒有討厭你的理由
沒有不喜歡你的感覺

到現在
跟你出去玩
就好像昨天的事情一樣

那些回憶
都好清楚

因為我作夢也沒有想到
我會交到你這類型的朋友
而且也或許是因為你
讓我的個性變大膽了也說不定喔


其實真的真的還是很想跟你做朋友
還想聽你叫我江晏狗豬
罵我白痴
抱抱你
住你家
聽你唱歌
拍貼
....











如果現在聽到你的聲音
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因為我好懷念...

上一篇:情歌

下一篇:思想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