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1:18:48將艷狗

情歌

一年多前,自從我買了iPod
開始聽很多首歌

漸漸的
從愛聽歌到開始深深去了解歌詞中的涵義
感觸也越來越深

會因為一首歌的感情
而深深感動

情歌有很多種
有相愛的、有單戀的、有分手的...等
但是總是特別的美麗
讓人好想也要這種愛情

不過就因為這樣
讓我了解到
我所對別人的愛是如此的醜陋
是如此的讓人厭惡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我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跟膽小
導致之後的下場都很慘

人不都是想要談那種讓人感動的戀情嗎?

電視演的
歌曲唱的
不都是我們的奢求跟願望嗎?
希望是這樣...希望是那樣
總是一直希望能有個完美的END

這只是我一時的感觸
沒有其他意思
這陣子感觸就是很多
或者是自己單獨思考的日子變多了
所以才會這樣吧...

期待開學後讓自己忙一點
這幾天要努力找工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