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33:20將艷狗

繁忙的感覺真好

今天要去面試
是三民書局的針筆工讀生
工作內容就是把字描黑跟修改
但是要面試之前
對方要我準備一份比較完整的履歷表
我就想把104的履歷表印下來
因為比較工整和完整

but...

我家的印表機壞了
根本沒辦法印(重點是...這幾天我媽我弟也要用...= =)
所以我就開始想...

到底家裡有印表機
又是留在台北
跟我的路線很順的...有誰呢...
結果我發現...只剩下我表姐
因此就去了~~~(感謝她)

早上10點多到她家
第一照片就是...我們大家的寶貝"弟弟"
他是我表姊他們家養的狗
也是一個大帥哥喔
大概是我表姊高中時養的


他超可愛~~~
很會撒嬌>///<
會坐在你面前,看著你
嗚~~~~><
超可愛~~~
(我阿嬤很喜歡跟他玩握手...)
(照片是我國中要去上學要走的路...今天經過~~~很懷念)

最後搞定了一切

感謝我表姊今天請我吃壽司
下面是要對他講的話


[ㄚㄐㄧˋㄚ!!!感謝妳今天請我的壽司喔~~~感恩阿!!!每次都是你請客,等我發了,再請你吃大餐~~~我還沒用薪水請大家吃飯咧~~~跟阿嬤約好的~~]


最後1點多離開他家
出發去面試囉~~~

路線還ok...
我個人是覺得蠻順的

首先先去跟人事部的莊小姐面試
他跟我講他們工作的內容和福利
包午餐&晚餐(這點就很讚了)
可以依你的上課時間調整下班時間(對我讀夜校很有幫助)
工作內容單純
...等
讓我好心動喔

最後他是是我會不會用針筆
原本不緊張
最後太緊張了...手就一直抖...= =
唉...

希望我能上囉~~~







(昨天幫我弟搞的頭...= =+)

今天上課
是數位影像處理
去認識坐我隔壁的女同學
之前一直覺得她很面熟
問他是不是復興的
他說他是阿...而且他說他知道我(@@)
他是小我一屆的學妹
他說他一年級剛入學時
是阿奇媽跟蔡依珊(他們是新生助教)帶他們班的
暑假時我常跑去跟他們玩
所以就知道我是誰了
但是我記得...好像除了這個我還覺得在哪看過他
我就問他
妳高二是哪班...
他說"廣二愛"
喔喔喔~~~
他之前是阿美先生他同學嘛~~~
難怪會記得她

他又跟我說
另外有兩個男生也是(他目前都跟那兩個男生來往)
重點是...
他們也知道我是復興學姊!!!
其中一個男生是男籃的

天ㄚ~~~我出名了
是再復興時太出頭嗎?
我不是很低調?
怪怪

感覺有點害羞咧~~~


今天體育課選修桌球
好久沒打了
大概國中畢業以後吧

不過~~~我還是打的很好
真開心
我果然是個運動健將
只不過肥了點
哈哈哈





這是今天的行程
跟大家報告一下
有看到的人
順便幫我祈禱找到工作喔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