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2:10:03將艷狗

颱風為什麼要來...

今天第二天上課
前面兩堂是英文課
不過...
等了又等
第一堂課結束了
老師還沒來
班代打電話去問...


老師出國還沒回來!!!


這...太扯了吧
怎麼沒先通知咧


結果就變成跟大家培養感情的課了


認識了三個人
一個是英文課做我旁邊的正妹
他叫做香蕉
很開朗的女生
在夜店上班
而且他還是復興商工的學姊喔(大兩屆吧...不過是美工科的)
不過他是商業類進來的
而且是第二高分喔
...
其實是他找人待考(他姊)
呵呵...


再來一個
好像叫春燕
是一個28歲的媽媽
有一個8個月大的小baby
其實報到那天我有看到他
跟在他後面...發現他跟我同班耶



最後一位...
嗯...我忘記名字了
是一個感覺很棒的大姐(大我3歲...= =)
身高超高的
很熱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之後上資訊概論
感覺...老師好像交我們如何組裝電腦
看到最後...根本看不懂也聽不懂
不過老師會介紹一些很好玩的網站給我們
感覺挺棒的



明天放颱風假
第一次那麼討厭
因為課都沒上過
如果星期二的沒上
又要拖到下禮拜
那我要怎麼買書阿...好煩



而且我接到一個面試通知
要我明天早上10點面試
現在放颱風假...
我還要去嗎?





...= =






真的很煩

上一篇:開學第一天

下一篇:繁忙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