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8:14:20將艷狗

加油2

我其中一個"加油"已經結束了
但是...
我還有一個要"加油"

就是...

"把60部門所有我要會的通通在這個月底全部學會!!!"

為什麼要這個月底呢?
因為帶我的那個利鄉只做到這個月底
所以最後60只剩下我一個早班
偏偏早班跟晚班的工作內容有些不同
有些沒有重複到
所以我就必須把那些沒重複到的學會

首先是"下訂單"
今天我第一次下訂單
利鄉說這個很好玩
就是你覺得哪些商品沒有
你就"叫貨"
雖然口頭講是很簡單
但是...
我最怕的是使用電腦
因為我很少用它那個下單的軟體
說真的...還真的很不會用
很怕我按錯
貨有問題...= =

不過...今天下單
還蠻順的
ㄧ下子我就下好了
現在只希望我不會忘記(有時我很快就忘了...)

在來最讓我頭痛的就是"退貨"
他的過程很多
我用講的大家也很難理解
反正從我來到現在我都還在學習怎樣退貨
因為我每次都忘記
不過這陣子覺得好像有點上了軌道
比較順了
今天也第一次自己Ki單
雖然也有些錯誤
但是錯誤不大
下次再注意就好了~~~

今天也第一次自己打電話給廠商
整個很緊張
但是發揮江妟慈最有禮貌的口才
整個^^

阿~~~~反正我今天做了很多"文書"方面的工作
(最頭痛的也是那個...之前都在做"工")
真開心!!!

離月底還剩下幾天
加油!!!






上一篇:鞋部

下一篇: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