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05:40將艷狗

鞋部

今天我從62部門
調到60、66部門

講白一點...我現在在賣鞋子

然後是由一個t帶我的...
(如果有聽過講過一個故事的人,應該知道他是誰)

雖然我在第一天上班
就對他有防禦心
或許是因為我朋友的關係
但經過幾個禮拜的相處
漸漸的...
我絕得他人還不錯

雖然今天我對調部門很憂心
我怕我會跟不上別人

其實我對自己最大的驕傲是
很容易就領悟、上手
但是現在已經上班3個禮拜了
我想要的能力
卻一直沒有表現出來

其實我知道老手帶新人
如果新人一直沒辦法上手
老手會很辛苦
因為他要花自己原本的兩倍的心力

為了不找"前輩"麻煩
我很盡量的能讓自己學會許多事

但這次在家樂福工作
卻好像不是那麼如我所願
漸漸的
我發覺帶我的那個男生
有總..."之前教過了,怎麼還不會"的氣息
也因為這些感覺
讓我很重創

或許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吧

看著他們可以如此自動化的工作
我真的很想趕快變的跟他們一樣
但似乎有點困難...= =

這次調部門
感覺...
或許就如他們所說的
在鞋部比較容易
起碼...每雙鞋子都有特色(不像牛仔褲...)

而且"利鄉"
也很用心的教我
她幫我規劃我的工作表
然後跟我講順序
也會一邊讓我操作練習
整個很感謝他

所以今天上班
我還挺愉快的

雖然爬梯子...很高




這是下次DM的鞋子

他的名字叫做"朝聖鞋"
整個很有趣的名字

利鄉說...聽說這種鞋子還賣的不錯呢!!!?
鞋子整體很柔軟
穿起來應該會很舒服

所以如果需要去朝聖的人
可以買來穿穿看喔!
提外話

這是前天我在整倉時
發現的一件運動褲
他的顏色是這種藍色

這顏色讓我想到...

我小六的時候
有買過這種顏色的運動鞋喔
結果還造成班上的轟動呢
因為沒人敢穿這種顏色的鞋子~~~

PS.
這件褲子只有49元喔!(跟我們adidas同款的運動褲)
因為整倉很無聊

我就把一個熊寶貝的紙箱

把他的名字"熊寶貝"改成"熊寶寶"

我最討厭的"RF"

每次我都會拿到故障的
而且給我的安全課阿姨
還說是不是我是新來的,所以案錯鍵

媽的!

最好是啦!
我就算在笨
碰個幾次我也會用
是你每次都拿故障的給我
不要怪在我頭上!

上一篇:1000件衣服

下一篇:加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