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9:29:36將艷狗

自我催眠


作曲:周杰倫 作詞:陳天佑

人群裡面那個我 把幸福遺落
那曾經走過的路口 我停了你卻走
我想摀住我的耳朵 聽不見你說
愛就在此刻 鬆手分手放手

我猜不透 不猜透 和你背對背的走
原來怪我沒有 沒有愛情的天分 你才要走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等著紅燈那個我 還會向前走
也許那幸福的執著 在下一個路口
專屬鈴聲我還留著 卻靜靜沉默
在我們之間 愛了放了散了

我不會說 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聰明在多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走在沒有你的世界 卻走不到永遠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






就是突然有一天

看著﹝V﹞

他剛好在放這首歌

其實我不怎麼會去看抒情歌的MV耶...

因為覺得太悶了

而且那時剛撥的時候

我對羅志祥也還好

所以其實也沒有完完全全的看完整首MV



偏偏這天

我有這種雅興

突然仔細的去聽去看

第一次去了解這首歌是要表達什麼

結果...

我整個無言



因為...

他把我整個心裡想的都唱出來了

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我找不出任何的形容詞來說明我看到這首歌的心情

這算緣分嗎?

讓我在這種矛盾中

點醒我?




時間依然在走

回憶慢慢淡去

有的...大概只剩那些看似有過的照片上出現

有時會納悶...

這發生過在我身上嗎?

怎麼感覺我沒有任何的記憶呢?

這是進不還是退步呢?

一在一在的問自己

但答案也沒有人回答我...













上一篇:兩隻戀人

下一篇:非你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