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13:45將艷狗

兩隻戀人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當妳長翅膀 為妳被風吹
請妳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妳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妳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妳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妳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在跑給誰去追










第一次聽時 總覺得有總很熟悉的旋律
以為是自己的幻覺

直到...
我在房間邊聽這首歌邊跟我的魚鱗寶貝講電話時...

狗:我跟你說喔!我買了曹格的CD!
魚鱗:嗯
狗:只是阿...那個有一首歌好像有”兩隻老虎”的感覺
魚鱗:有阿!
狗:嗯?
魚鱗:所以才叫做”兩隻戀人”
狗:(恍然大悟)喔!難怪我會覺得那麼像!



這就是當我發現時的經過
不過這首歌也很好聽

我真的絕得這張專輯的歌都比第一張”來的好很多
每一首歌我都還蠻喜歡的

除了...
在”妳是我的寶貝”
前奏曹格跟女生的對話
那女生只會”ㄣˋ”喔!!!



現在我在煩惱...
1/6
我到底要去曹格得簽唱會
還是去花樣少年少女慶功簽唱會...
好煩...


重點是...
還沒有人願意陪我去
是阿...我沒有人緣
呵呵呵


嗚~~~我的吳尊啦
好想去看他喔!!!

上一篇:GIRLFRIEND

下一篇:自我催眠

2007-01-02 22:24:31

是是是...

但妳不絕得無尊那張圖很帥嗎?

Bugua 2007-01-02 12:56:07

不知道為什麼從上面看到最後一張圖時
我大笑了XD 是排的很奇妙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