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3:56:55

狗改不了吃屎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現在很想大聲喊

破麻還是破麻

 

 

很愛跟我無名嗆來嗆去阿

害的我不知道有幾百個無名

落到現在ㄧ個也不能用

可以罵句髒話嗎?

幹 耖雞歪

 

 

 

 

幹麻 破麻 妳到底劈幾次阿

日久見人心

不就好險 我沒有打妳

不然就弄髒了我的手

 

 

 

 

害我現在覺得被打的那個人

有點無辜這樣子

 

 

唉唷 誰叫我手賤又腦賤

想去看妳們的無名呢?

誰叫我沒有我的無名可以看

 

 

 

看完了 也笑完了

 

 

事情總是會有變化

當初不要說的太認真

日久了 才會是真的

 

 

 

 

 

 

我一直便秘這是要怎麼辦

吼 要怎麼辦

皮膚差 便秘 黑眼圈 角質

皮膚黑 .....................一大堆

 

 

 

 

 

吼吼吼吼吼吼吼

吶喊 我要變變變變變啦!

 

 

 

欸 這樣子的結局是好的嗎?

我可以開無名了嗎?

喔 對了 我那個無名竟然還有人在看欸

好奇怪 唉唷 算了 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