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2:56:281966

祝你幸福

其實沒想到
結束的很快

昨天晚上失眠了一陣子 夢到他
我想我還是會難過
也許不是難過
是失落
突然了解了為什麼有人不喜歡談戀愛
因為結束以後這種過程好像不太讓人愉悅
其實我真的不愛他
分手了其實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我也一直覺得我其實還是一個人在生活
但回憶起來
我想的盡是開心的部分
我想我很善良
而且也夠了

其實我也很自私,當昨天他說
"我想這樣對我們兩個都好 至少對我是好的 希望對你也是好的"
我才恍然大悟
其實我很少去在意他的感受
我想的都是我們在一起對我並沒有加分
但其實忘了 對他也沒有

唉...我想我還是會難過的
眞懷念我們是朋友的日子
當初答應他 就是個錯誤
我老早就在日記裡寫過
"我們不適合當情侶 因為某部分太像 某部分太不像 而卻像在不開該像的 不像在應該像的"
我也是仙姑。老實說我們兩個真的太像。像到無法當情侶。

他完完全全不是我要的。他的行為態度也讓我無法愛上他。
我無法愛上一個成天說髒話,卻連輕聲細語都不會的男人。
我無法愛上一個總把人性想的很險惡的人。

不過好顯 我們是在msn講的。如果是當場我應該會無法反應。
或者會哭。
之前就想過,若他又要來找我這種促膝長談,那就是分手的時候。
呵呵。果真。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畢竟他可是把我初吻奪走的男人呢(泣...)
好顯我們沒發生關係,不然就太嘔了.

想說什麼呢?我想他還不會當一個男朋友。
或者一個好的男朋友。但也許一個好的男朋友,並不是他追求的目標。
他追求的目標叫做"不羈的狼"
祝他以後找到一個喜歡這樣放蕩不羈的男人的女人。

總歸來說。就是我不愛他。
才會有所有的事情。
總歸來說,他也不愛我。若他認為他是愛我的。那我想他還不知道愛是什麼。

雖然很老梗
不過還是要套一句他昨天說過的話
謝謝你四個多月來的陪伴與照顧
至少結局是開心的,好聚好散。
我想我們這兩個理性魔人是很容易把事情處理好的。
祝他幸福 也祝我幸福
SHOW 2006-11-07 03:25:33

. 說 (上午 02:52):
我當然心疼 但我能作什麼 就因為我沒辦法作什麼 所以心疼讓我更心疼 喔 真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