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0:06:121966

激歪

唸不下書
真的很煩躁
到底怎樣才能夠好好的讀書
這不是我用不用功的問題
而是我本來就無法專心讀書
因為我無法專心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很久
廢話。
誰喜歡讀書。
而這也不是喜不喜歡讀書的問題
而是聰不聰明的問題
如果一個人能夠很容易的記住剛剛讀的資料
而不用花大把的時間
那我想就算他不喜歡讀書
也是不會到不喜歡的地步
重點來了
果真是一個不聰明的人
很不適合讀書這個顯然的結果出現了


喔!辛辛苦苦然後我想半年後我還是會得到這個結論


當學生很好
出去工作多辛苦
當學生每天玩玩玩 還有人養你
真是世界上最輕鬆的一個工作了

想想我也只剩八個多月的時間可以做這個工作
那就好好把它做完吧


也許是這一生唯一剩下當學生的八個月了
聽起來真噁心
不過很真實


什麼事情都要等到快結束才開始知道努力

爸媽快死了才知道沒有孝順

愛情快離開才知道沒有珍惜

人就是一種很犯賤的動物


越來越不會寫什麼文鄒鄒東西

大概已經花了太多心寫在理解拉斯威爾 拉察斯非 赫芙藍 馬克思 麥克魯漢............




各位各位傳播始祖們

可以還我一點腦袋組織屬於我自己的思想嗎?

真是奢侈的妄想





最簡單的文字當然也能感動人囉
不過

很簡單 很感動

比複雜 很感動

是要更高的境界


甜而不膩 軟硬適中

看似一棵樹 實為一片林阿!


受夠了

真是受夠了

好無助 想休息又怕自己回不來

其實根本就沒有回來過


幹你娘



















FUCK OFF















很好 我已經哭過了

黃小A跟我說他星期六 大哭



喔!我該說 她的忍受度已經比我很好多倍了

她比我忙很多 英文系 還有準備甄試的讀書計畫 自傳 研究計畫!!
拜託老師寫推薦函...

IF I were her,i suppose...已經去跳樓了


哭過 也不是什麼解決方案 看我就知道


哭到胃快哭出來了 還是一樣要把拉斯威爾吃回去


煩死了





幹你娘







fuck off
CAT 2006-10-03 01:55:58

休息一下吧
陪我去墾丁玩個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