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18:17親親小倆口:-*

四天真的有差
真的好重要 真的
我不想繼續吵下去了 我們停止了好不好?
我不要聽她們的勸告 我不要聽她們的意見
能不能 相信我最後一次 我真的真的不會了

我知道沒資格要妳在相信我 可是我拜託妳 相信我
相信我 我不會騙妳了 真的不會 不會
妳說 我沒給過妳安全感 對不起 我不知道妳這麼不安
還傻傻的以為自己好像很安分 原來是我錯了
我知道我對妳好兇 但是在我面前傳簡訊的舉動
在我面前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 好傷好傷
我懂我也傷透妳了 所以我好沒資格這樣說妳
恩 我承認 我是有在這幾天和別人傳簡訊
我並沒有遲疑妳的問題 而是我愣住了
妳問 [ 妳到底把我當什麼? ] 我能肯定的說 [ 我好愛好愛的女朋友 ]
哭了 真的哭了 妳要我聽她們的勸告 意味著什麼
我不想 真的不想 我真的真的不想

我不會再騙妳了 我不會再抱著質疑的態度問妳問題了了
我真的真的不會了 不會再去找她了 我懂我沒有理由也沒有資格要妳相信我
可是我真的好不想繼續吵 這四天 夠了 真的夠了
四天下來 我們都累了 都倦了 能不能停了 ...?

上一篇:強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