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40:33楓綾小魚

§ > 1 <。。。因為我們都選了魚






     這裡有一則書上抄下來的心裡測驗

     Q:如果有適合的場所和空間,你最想養哪種動物當寵物?

     A 小鳥

     B 小雞

     C 羊

     D 魚









     診斷:你容易走入脫軌的人生嗎?

  

選A的人(小鳥)

你是那種雖然知道自己有錯,但是卻怎麼都改不了的人。愛你、關心你的人,

在一旁看著你,心裡又急又氣,然而你的心裡其實也不好過,因為天使與惡魔

在你的內心交戰,你一直在怒力地對抗著……




選B的人(小雞)

你就是那百分之八十的正常人中的一員,沒有令人艷羨的非凡經歷,也沒有讓

人唾棄謾罵的荒唐史,你一直在自己認為好的,同時也是讓旁人覺得安心的軌

道上行走,雖然偶有意外,但絕不危險。




選C的人(羊)

要走在什麼樣的軌道上、用什麼方法走、什麼時候出發、是獨行或結伴、軌道

旁有什麼樣的風景,這一切都由你決定,因為你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不假他人

之手,更不會有脫軌的可能。




選D的人(魚)

你應該沒發現自己一直處於失序的生活狀態中吧?!在你的世界裡,沒有尺度

、沒有界限,只有信手拈來的靈感和隨心所欲的自在,因此,只要稍有誘惑,

你就很容易墜入失控的深淵。














      因為我們都選了魚

      隨心所欲走著脫軌的人生

      交換生活點滴心得

      性 男人 化妝品

      這是我們可以當好朋友的原因之一吧!






      我愛妳不惡作劇就會死的病

      我愛妳和我一樣擁有道德卻沒有實行的勇氣

      我愛妳惡毒銳利卻又中肯觀點

      我愛妳說的那句:好看的鞋磨腳,好看的男人磨心。

      我愛妳在我又亂買鞋時,批判我是『 買鞋狂 』

      然後再對我說那一句:『 那又怎樣? 』








     




                 我希望有那麼一天

                 一起變成達人






  買鞋達人

  穿衣達人

  化妝達人

  保養達人

  性事達人

  還有 惡作劇達人







                     我最愛妳的是

                     當我想殺人的那刻

                     妳已經幫我磨好刀了(XD)








         買鞋狂。魚

         我愛理莎 理莎愛莎卡娜 2007/07/21

上一篇:又如何?

下一篇:凌晨三點多鐘

ヾ乖桑゚ 2007-07-31 09:36:19

我也喜歡那句!
磨心

是偶啦 2007-07-26 02:23:41

我也是選魚耶
我去玩的照片有放上去嚕
妳可以去我的無名瞧瞧
旗津 萬三之旅

花花 2007-07-25 23:11:24

哈哈 >&quot< 被用成那樣 .... 真的全身不舒服 ! 而且大家這樣 活像個人妖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