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2:36:30韓天涯

失比得多

踏入2011年,陪家人倒數後便立即滾回家,因為在我來說“倒數”這種玩意已經不適合我。回顧剛過去的一年,我發現自己失去的比得到的還多。

自從8月和yy發生衝突後,雖然這4個多月來我們都有電話聯絡,但大部分都是單向形式:只有我打給她,她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有時是聽得出她在工作,著她有空才回我,一般來說她會回覆的。唉~這種感覺很無奈!而且時至今日,她仍然不願意見我。

到底當日yy是希望擺脫我,抑或想我為她再做更多,我真的不知道,但如果真心愛一個人時,有些事無理由自己是不知道的。只能說,在過去的幾年時間裡,我們真的非常缺乏溝通,甚至無溝通,這些無非是她認為我身邊一直存在著第三者,正如她所言,我是一個非常自私的的人!且出自她口中,原來過去她已給了我2年時間;另一方面,我一直不願對她付出,是因為我不想自己會受到傷害。

原來失比得多的背後,換來的結果是:我愛自己多過愛身邊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