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3:03:50糖果〃

畢業

早上一到教室時

大家都在簽畢冊

幸好我前幾天簽好大部分的人

就沒有那嚜敢哩!

今天還有跟黃瓊慧拍照

順帶要了她的簽名

噢噢=)她可真是個正妹

之後拿給11班的簽

之後就在班上幫其他人簽名

((變成明星喏))

也有跟他一起拍照

他還在他的畢冊或了一個格子給我寫

哈哈

我寫的...很感性= ˇ =

還貼了愛心>///<

之後跟薇拍...~

過沒多久

全勤獎的要去集合

隨意收拾就去禮堂了

到了禮堂

又預演了一遍

只不過

下面講話的講話

當然我也是= . =

只不過我很忙滴

忙著趕5張畢冊= =

唉~其實也不用那麼趕

只不過我忘了把那5張帶回家...呿呿

話說

每張我都很認真寫呢!

但是

張韶和萱茹的比較特別

多了兩張我的照片 ~

過沒多久

畢業班也都陸續進場

也開始頒獎

今天資二忠的學姊講話很感人~

講到一半 ..她自己也哭了

台下瞬間響起如雷貫耳的掌聲

大家都被那份氣氛感染了吧!!

之後致詞.頒獎完

就各自回班上座位

有跟很多人拍照:蟾蜍.萱茹.婦人.余.張韶...還有好多

我媽今天也有看到傳說的余政---嘿嘿嘿

婦人的媽一直提到他

因該是婦人整天都跟他媽說余的事

(( 誰叫婦人喜歡他阿!明明喜歡 又不承認 ))

今天的包包

多了不少卡片.禮物

很謝謝送禮的人^^

之後各班陸續放學

一步一步的前往第一校門

有好多老師歡送

還有學長姐揮著

和阿娟抱了一下

劉晴嵐.Minna老師兩個人站在一起歡送

劉老師看到我媽就說:『您一定是郁芩的媽媽。』

還叫我要加油

摁摁

謝謝您...

揮別3年的母校

心中只有不捨

真的很不捨

懷念校園

懷念每個任課老師

懷念郭肥

懷念學校難吃的便當

懷念要繼續努力的同學們

我會很想你們的

真的

二信,雖然嚴格

但在這,我學到很多待人處世的道理

認識我的知己

也遇見了他...

這裡

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交織著淚水.喜悅

即將告別

希望未來的我能夠更加努力..

再見了

二信!!




上一篇:端午節

下一篇:報到

二信新生 2009-07-29 14:02:57

你知道劉晴嵐老師的無名或即時嗎??
有的話能不能給我??

夏天的smile 2008-06-16 23:26:58

加油

未來要努力喔=]

版主回應
摁摁ˇ

你也是呢!

一起努力黑:)

柑芭茶ˇ
2008-06-17 19: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