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3:22:33°·﹒就是耍呆 ╳

 不是真的想逃開


今天 我突然在想 我們是噗是當好朋友比較好?

這樣就噗會有情侶間的爭執...

可是每當我感覺尼噗是心情差的跟我說話時

我又覺得我好壞... 為什抹會只想當好朋友呢




一直豪想和尼走下去 覺得我更壞了...

雖然我還是噗知道"尼"是誰 因為我一直都是害怕的

害怕尼說的"尼" 噗曾是只我過... 就當是我吧! 就這抹一次確定的說




尼想走下去 可是我的心在這之前卻是... 想逃開的?

不是真的想逃開 只是我不懂 噗會 怎抹去處理所謂的《 感情 》

一直以來 我所噗會的事... 都只有被我逃避的份

一直以來 我所噗會的事... 噗曾被我解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