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48:01°·﹒就是耍呆 ╳

 不想離開視線



今天下班等公車 遇見一個人! 很奇怪的人

看著他 就很快樂 想和他在一起 不管是什抹關係

只要是和他在一起 就會覺得很滿足的感覺!

即使被他傷害了 還是會想和他在一起...



不過那都是笨蛋的想法辣...我又不認識他 這跟花痴有什抹兩樣?

何況 現在已經有一個腦公拉 對不!?



不過我還是好奇為什抹會有那份感覺

第一次醬子的時候 是在一個只會去一次的地方遇見他的

那時候整天都想著存錢 我要再去看一次他

可是那是什抹地方我都不曉得呢! 哈哈..


不想被思念包圍 又不想失去的我 該怎抹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