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2:37:01微風

念念不忘

總是念念不忘
相識以來的一切
從在icq上認識
講到廢寢的電話
互相問著對方奇怪的話題
第一次見面的害羞
第二次見面是突然的找妳看電影
很難看的電影
難看到妳的隱形眼鏡裂掉
妳說要跟我去montreal把我嚇一跳
雖說最後還是沒去成
換來的是很詭異的問我為什麼會跟妳做朋友
說是妳名聲壞
我又八卦
幹麻靠近妳
第三,四,五,六,七,八次見面我都是醉的
忘不了那唯一的一次半夜打給我
我還以為妳家失火了
情人節突然送妳巧克力
妳剛睡醒還沒化妝
難得
生日烤肉
妳送我水煮蛋
妳生日我回送荷包蛋
還有一條從沒看妳帶過的手鍊
忘不了
跟妳出去吃飯
接妳下班
半夜衝出去
幫妳買咖啡
結果變成兩個人去吃漢堡
妳送我的第二個生日禮物是一瓶紅酒
喝醉的我硬是不放手的把瓶子帶回家了
我送妳的第二個生日禮物是睫毛膏
拖了大概三個月才給妳
就是念念不忘妳
對我凶也好
對我笑也好
理直氣壯的說
"我不懂啊你要教我"
也好
從來對妳
我都是說好
那怕人家說我犯賤
我只想對妳好